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寄语大学开学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寄语大学开学儿子

2019-09-10 13:53:0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寄语大学开学儿子

  儿子:

  你好

  寒假即将过去,又要开学了,你又要踏上求学的征程了,爸想和你聊点什么。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你已跨越二十春秋,正步入二十一花季。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再到启蒙入学,小学初中高中,最后到大学,总的说来,你是成功的。你比爸有出息、你比爸有能耐哟!爸当初是高考落榜,回家务农,当孩子王,成为一名小学代课教师,一干就是二十二年;教书、种地、打杂工,爸什么都干,岁月已经把爸打造成一名地道农民了,只有从爸写的字、看的书中,爸才知道自己曾经是一位读书人哟!可你就不同,高中毕业,考上大学,沐浴在高等学府书香氛围中,徜徉在知识海洋里,感受多姿多彩大学生活,让理想翅膀尽情飞翔……这一切都是你的荣耀幸运哟!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北方民族大学是你人生考验的第一个舞台,能否挥洒展现自己,还得看你的努力造化哟!

  诗人王之涣说得好:“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人生的舞台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站口一站又一站,机遇挑战并存,成功与拼搏为伍,执着追求和不懈的努力,是你明智选择哟!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奋斗意味着将来。北方民族大学,遥远的西北边陲、巍巍贺兰山、滔滔黄河水异域风情旖旎风光德高望重前辈、知识渊博老师热情奔放的同学……这一切,都将不断地磨砺你、塑造你,让你不断走向成熟,不断迈向成功!

  爸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寄语大学开学儿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