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善待孤独

2019-09-11 09:15:38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待孤独

  江水的无情载着历史风风雨雨向前奔去,伫立江边,茫然回首,大江浪花夕阳下溅成朵朵的彩云,汇聚成闪烁群星似曾相识,他们在滔滔不绝诉说着那孤独心境

  我们可以摆脱孤单,可以去除寂寞,却无法躲避这孤独。

  善待孤独,拥她入怀,共饮一杯洒,共唱一首歌……

  记不清岁月长河中曾欣起的浪花,却独闻那已伊人千秋。我扪心自问的敲打那久已幽闭的心扉,似从遥远地方传来几声沉沉的孤独,此生属于痴迷而不留恋的那种,欣赏夕阳散发的残光,独品心中留下的那柱难抹的凄凉

  不敢独自感受那令人凄凉的前世之吟,却挣不脱易水壮士不返之情,“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这满含肃杀的寒气足以使心神俱动,心底冲动却无法改变这历史的残酷,那直冲九霄的孤独豪气与世沉浮竟无人匹对。

  所谓海誓山盟已随时光推移令落花缤纷,遥望爱情雨滴,却已是一点残红,落地无声。

  是谁自那南国清婉的响起感慨,历史的悲欢离合尽淘着大浪之沙,不渡乌江的孤独与绝色红颜共化一曲悲哀,令夕阳的血红黯然神伤此情此景,远也无法感怀浮沉的历史,而那惊天动地曲折,却也令人荡气回肠红粉陪衬,更添了英雄的孤独。

  又是谁直面渔夫的发问而郁郁愤歌,一曲《离骚》却也无法唱尽那五朋的郁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待孤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