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信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信任

2019-09-16 18:14:2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已连续三个星期没有回家,她心里七上八下,最近看了不少言情小说,几乎都跟出轨有关,尤其是那些分居两地的,能够保住爱情更是寥寥无几

  她禁不住有些忧虑,刚开始分居的时候,他几乎每周都跑,虽然五百多公里的路程来回要十个多小时,但他不畏辛苦,周六匆匆而来,在家里度过一夜之后,周日又匆匆而去。人辛苦不说,经济上也付出太多。

不信任

  在婆婆劝说下,他后来改为每两周回家一趟。但这一次,已经三个周,他还没有回来,他说很忙。

  于是,她决定请假前去探望,并且不事先告诉他。

  她坐了五个多小时的火车到了他工作城市,也是他俩当初读大学的城市。

  她轻车熟路找了一间连锁酒店住下。她想今晚再将他叫出来,他住单位宿舍,她不方便住进去。

  看看时间尚早,她约出了在这个城市工作的室友

  室友多年未见,甚是兴奋。一番寒暄之后,室友神秘地问她:“是不是搞突然查岗?”

  她“噗呲”一笑:“是没事先告诉他,不过也无从查呀,最多就是打乱他今晚的计划而已。”

  “我想想,我来想想……”室友托起下巴动起了心思。她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是出名的“心机女”,总把追她的男同学胡弄得团团转。

  “这样,你先别告诉他你已过来,你只需打个电话,问他在哪?在干嘛?然后,你就直接找过去,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既给他意外的惊喜,也考验实事求是程度……”室友说得眉飞色舞

  “你这家伙,就是心眼多。”她轻轻打了室友一下,然后应允照她说的做。

  当他见到她,他没有意料之外的高兴,相反,他从“突然袭击”中感到不信任闷闷不乐

  一场夫妻的见面,因为参杂了不信任,变了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信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