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三个地方越干净,越让人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这三个地方越干净,越让人喜欢

2019-09-17 20:30:11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三个地方越干净,越让人喜欢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李健—但愿人长久

一个女人最好的姿态,是外在美内在也美。 而内外兼修的女人,往往都很干净外表干净的女人,最好命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个问题:外在美和内在美,到底哪个更重要? 见过最好的回答是这样的: 对于女人而言,漂亮的外表决定了我是否会去了解你的内心,而内在决定了是否一票否决你的外表。 外在,是与人相处的第一印象,是一个人的外部形象体现。 没有人愿意去了解一个外在邋里邋遢的内心,更不会有人愿意去接触一个不注意形象的人。 好的外在形象,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不论是朋友还是陌生人,都能体现出自己魅力,既保持了自己的好心情,也愉悦了他人的体验。 亦舒说,“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姿态好看 懂得保持体面的形象,是生活的一种状态,更是一种外在的精致,这种精致与年龄无关,与容貌也无关。 外表干净的女人,生活自然会精致,而过得紧致的女人,生活绝对不会亏待她。圈子干净的女人,最简单 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不去主动地讨好别人,不去依附身边的人。 这样的女人,生活最简单。 圈子干净的女人,她们在生活当中有自己自己的一套规则,与身边的每个人相处都有一个刻度知道什么样的人值得真心对待,什么样的人只是点头之交。 有这样一句话:一个真正成熟的人,不会把心思放在取悦和依附他人上面。 养成了自己的魅力,就会有人主动来接近,只有自己长成了大树才能拥有自己的森林。只有圈子干净的女人,才能得到更多人的欣赏重视。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往往圈子越是复杂的人,越容易在生活中迷失自己,只有生活的简单,才能守住自己的那颗初心,才能拥有更好的幸福。 世间珍贵的,就是守住自我。 后半生,做一个圈子简单的女人,守住自己的初心,带着本我去生活。内心干净的女人,最善良 一个人的美,不应止于外在,同时也要追求内心的干净,做一个灵魂纯洁的女人。 爱干净的女人,不仅追求外在的精致,还会丰富自己的内在,充实自己的内心,面对生活的种种磨难,都能坚持自己内心的善念单纯。 老舍曾说:真正美丽的人往往不多施粉黛,而拥有一颗干净的心。 心至纯,行至美。 在浮躁的生活当中,保持住自己一颗纯洁的内心,无论经历多少风霜,依然能保持内心的善良,依旧能光彩照人。 世间再香的香水,也比不过一个女人灵魂的香气。 后半生,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人,不被世俗所迷失,不畏生活的苦难,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 做一个干净的女人,注重自己的外在,保持自己生活的圈子,守住自己纯洁的内心,从容地面对生活,追求生活。✎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找一个,惦记你的人女人心死的时候,会有这三种表现钱,难赚;情,难断;人,难做!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