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礼

2019-09-19 03:09:13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礼

  穿着一身休闲装的嘿嘿先生拿起一个摩托车头盔小心翼翼地戴在傻宝的头上,而傻宝一脸懵的想着,嘿嘿先生突然把她叫出来干嘛?

  原本,傻宝正大汗淋漓的打扫房间,嘿嘿先生一个电话过来,让她马上出来,听着先生急促声音,她以为发生什么急事了,就赶紧丢下手中的拖把跑到楼下。结果呢,却看到嘿嘿先生双手插兜,站在摩托车旁,一脸温柔的看着她,为她戴上摩托车头盔,载着她一溜烟儿就走了。

  此刻傻宝莫名其妙的坐在车上,双手紧紧地搂着先生的腰,似乎感受到了傻宝的疑惑,先生微偏过头来,说:

  “我们去吃饭!”

  “啊?吃饭?糟了!我头发可油了,还没洗呢。衣服也没换,还穿着拖鞋!”

  “没事,就是吃个饭而已!”嘿嘿先生轻笑出了声。

  片刻后,他们到了吃饭的地方了!

  傻宝跟在嘿嘿先生身后,走了进去,发现,这是一个很大的会场,里面少说也有一百桌吧,每桌都几乎坐满了人。

  “哇,这么多人呢,这家店生意这么好啊!”傻宝挽着先生的手臂,惊呼道。

  “嗯!确实很多人。”

  嘿嘿先生拉着傻宝来到角落里的一桌,然而,这桌只有一位笑容满面优雅夫人坐着,看到他们来了,便说道

  “来了?快坐下吃饭吧!”

  “嗯,妈,您也快吃吧。”先生对着那位夫人说完之后,便开始往傻宝碗里夹菜。

  “宝,快吃吧,这些菜都是我妈按你的口味准备的。”

  傻宝内心一阵狂风刮过,啊啊啊啊,她居然就这么见了先生的母亲!她赶紧整理了一下衣服,将头发往耳后别了别,用恭敬语气说道:“阿姨好,让您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您还准备这么些菜,真是太麻烦您了。”

  “你这孩子,这不是我作为婆婆该做的吗?还叫阿姨呢?该改口叫妈了!”林夫人一脸笑意的望着这个未来儿媳,这么有礼貌,真是太满意了。

  傻宝听完,一脸震惊

  “嗯,我们吃完饭就去换衣服办婚礼!”先生一边为傻宝盛了一碗傻宝最爱喝的乌鸡汤,一边充满幸福地说。

  婚礼!婚礼?傻宝听完,脑子已经完全空白了。她都不知道这顿饭是怎么吃完的,直到先生拉起她往电梯口走去,她的意识回归

  “我们要办婚礼?”

  “嗯,对,今晚就办!”

  “啊?这么突然,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今早出来头都没洗,很油的,就这样顶着个油头,穿着拖鞋见了阿姨!她肯定……”

  “不会的,我妈不会那么想的,她很喜欢你。没事,我们去楼上酒店里洗!”

  嘿嘿先生拉着傻宝,上了电梯,透过缓缓关上的电梯门,她看到整个会场似乎动了起来,嗯?难道是她的错觉

  傻宝躺在洗头椅上,感觉整个身体飘飘的,似乎在做梦,只有头上先生温热指尖触感,让她的心踏实了些。

  她望着一脸温柔的先生为她洗头发,那专注的眼神让她也深陷其中。

  “好了,来,坐这里,我给你吹头发。”

  “我自己来就好了。”

  “乖,听话,一会儿就吹好了。”

  头发快吹好时,酒店房间里进来了一大堆人,还把傻宝吓了一跳,但其实他们是来为傻宝化妆的。先生就站在旁边看着傻宝,一脸宠溺

  “小姐,好了,您看看您还满意吗?”

  “嗯,满意。但是,耳朵两边的龙须发就不要了,不然显得太可爱了,不要的话,会显得干练一些。”傻宝认真的端详了镜子里的自己一番,然后给出自己的意见

  “嗯,好的,您看,这样呢?”

  “可以了,这样就好。对了,先生呢?”

  “林先生也去换衣服了,我们去选婚纱吧!”

  然后,另一位工作人员打开衣柜,让傻宝挑选婚纱。望着一衣柜的婚纱,傻宝的眼睛都看花了,看了一会儿,傻宝发现,这些婚纱都太小家碧玉了,像小孩子穿的,便问工作人员:

  “你们没有大气点儿的婚纱吗?这些怎么都跟闹着玩儿似的?我本来就比先生小十岁,要是穿着这种的,不就像爸爸拉着女儿吗?我是结婚好吧,不是闹着玩儿!”傻宝有些不开心了,虽然婚礼来得突如其然,但也不能这么闹着玩儿啊!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们的失误,我们这就重新回店里取。”

  “回店里?你们店在哪里?”傻宝问道。

  “就在酒店楼下,很近,不会耽搁的。”

  “好,快去吧,多选一些大气的婚纱来,让宝好好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到先生的话,傻宝转向门口便看到,嘿嘿先生穿着一身黑色修身西装,梳了一个超级帅的发型,背着光走了进来,简直帅瞎了傻宝的眼。

  他换完衣服正打算推门进来,就听到了傻宝说的话,他没想到,他的宝居然这么为他着想。

  这些婚纱也很好看,属于可爱类型的,然而傻宝为了看上去能跟他更配,却要选择大气些的婚纱,尽管他看起来根本就不像大傻宝十岁的人。

  “哇,好帅啊。”傻宝一脸花痴样的看着先生。

  “来,喝牛奶。”先生将插着吸管的温热牛奶拿到傻宝的面前,捧着杯子,让傻宝喝。

  “放糖了?”傻宝喝了一口,发现这不是纯牛奶。

  “那我再去给你热一杯纯的。”先生捧着杯子正准备走出去,又被傻宝拉了回来。

  “不用了,甜的我也喝的。”傻宝抢回杯子,捧着边喝边说,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先生。

  “诶呀,林先生,真是抱歉,您让我热纯的牛奶,我给忘了,弄成甜的了,我再去给您重新弄一杯!”服务员抱歉的说道。

  嘿嘿先生满脸不高兴的望着服务生,这点儿小事都做不好,他的宝只喜欢喝纯牛奶……

  “诶呀,没事的,不用重新弄了,你回去吧!”

  说完,傻宝拉起先生的手,一脸可爱的冲先生眨眼睛,想让先生不要生气了,先生哪里受得了她这眼神,片刻便被她逗笑了。

  “你啊!”先生笑意满满地用手揉了揉傻宝的头。

  不一会儿,新的婚纱拿来了,傻宝挑了挑,便将先生推出了酒店房间,说是换好了再给他看。

  “儿子,今天真帅!”林夫人此刻也换了一身衣服,优雅的走到先生身边。

  “妈,您也好看!”

  “妈不好看,我未来的儿媳才好看,妈得谢谢你,给妈找了个这么好的儿媳。”

  是啊,他也觉得他的宝好看!

  傻宝选了一件十分大气的婚纱,抹胸的设计高度十分合适,也不露,下身是有层次感的大裙摆,再穿上一双水晶高跟鞋,自己都被自己美到了!

  傻宝望着装饰好的会场,鲜花遍地,白纱围绕,薄雾朦胧,仿佛仙境

  此刻他们正站在红毯上,两边的亲朋好友在为他们鼓掌欢呼

  嘿嘿先生伸出手,将傻宝的头纱挽起,握紧她的手,笑着叫她:

  “宝,我们结婚了!”

  傻宝幸福的看着先生的脸,点头,嗯,结婚了!慢慢的,先生的脸越来越模糊,似乎离她越来越远!

  傻宝伸手去抓,抓到了一个枕头

  原来,是一个梦!

  傻宝呆呆的坐在床上,原来是个梦,可梦为什么那么真实?真实的幸福感、真实的的触感、真实的视觉,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可她一个单身狗,哪来的嘿嘿先生与她结婚呢?

  “叮铃铃……”手机响了,她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嘿嘿先生?奇怪,她的手机通讯录里好像没有这个人啊!

  电话里的声音让她赶紧出门下去,傻宝马上从床上爬起来,拖鞋也没换,头也没梳,就这么急匆匆的跑下去。

  楼下,傻宝看到一个人站在一辆摩托车的旁边,她慢慢走近,走近,这张脸与梦中的脸慢慢重合了,她惊呆了,她努力的眨眼睛,想确定这不是梦!

  而这个人温柔的笑着,拿起头盔,小心翼翼的为她戴上,捧起她的脸,慢慢凑近。

  “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