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10篇

2019-09-18 23: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10篇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是一部由麦子善执导,赵文卓 / 母其弥雅 / 韦娜主演的一部动作 / 武侠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一):黄飞鸿之怒海雄风

  

开头就是精彩对打,情节紧凑,这部黄飞鸿真的精彩,母其弥雅身材真好,爱国情怀真好,老戏骨张春仲演技真好,赵文卓更不用说,开头6分钟对打戏很精彩,动作好漂亮,配乐也好听,分分钟让人进入角色,而且里面带了搞笑,比如,那龅牙离这么近都打不中,上!等等,紧张中又带着搞笑,影片中好多老戏骨,真的好精彩,开头7分钟我就控制不住打满分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二):黄飞鸿

  作为一部网络电影。这已经是最好了,院线的电影拍一部投资亿元,期待赵文卓下部黄飞鸿,一部比一部精品,主演也要多,选有名点明气的明星来参演,人气也能提高,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三):赵文卓活该红不了~

  以前还说赵文卓只要好好练练文戏,就能红,看看这连着两部黄飞鸿《南北英雄》《怒海雄风》,就知道,这丫要是能红,抖音上就全都成明星了~~~无逻辑剧本不入流的武指,马虎大意剪辑~~你丫本来就是靠打出身的,结果现在都开始替身了,还用上了电脑特效,别说年龄大了,拍不动你就别拍,真不够恶心人的。

  再看看配角,不过是一坨屎和一坨更大的屎,莫非这些人都是跟着赵文卓混盒饭吃的?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四):顶卓哥

  一帮装大神的给差评你们只会敲键盘,你们厉害你们咋不去拍电影?咋不是当专业影评人牛逼轰轰的,这种片本身就不是看剧情的好吗,豆瓣也是一群傻逼多,充满键盘侠,情怀也好黑子也罢,首先电影本身成本就在这里放着,还有,不要在停留以前,以前得经典本身就难超越,为何一定要去比,当一部新电影看不好吗,新演员怎么了?我觉得演的挺好,见不得新人好啊?谁出道就巅峰?新人不应该给机会吗?真的看不惯你们这帮自以为是的人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五):看热闹的观众,养肥了网络大电影

  一,拍的即使不好,还有那么多人付费观看,老板挣了钱,自然会一部一部的拍下去

  二,麦子善的剪接技术一流,导演工作不怎么样,场面调度死板的像国产剧

  三,演员的台词不行,说话都软绵绵的。参照李连杰版的配音,都中气十足

  四,三四个编剧,整出来的故事,四处可见抄袭的痕迹

  五,灯光师给打的大白光典型电视剧剧组风格。场面全给你打的锃亮,不讲究画面阴暗处理

  六,老板投资拍电影,是为了赚钱。在烂片能赚钱的情况下,老板怎么会去讨好观众?

  可是,啥时候烂片不赚钱呢?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六):最后的佛山无影脚恶心到我了

  

6.5分吧!赵文卓老了!功夫底子还在!支持吧!估计网剧原因,配角都不出奇!故事内容有一点

弊端,毕竟是以打戏为主! 可以略过!

不过,最后的佛山无影脚太恶心了!有史以来假的不得了的脚!

女一太烂了演技在上一部里面就可以看出来了!太出戏了!!估计就是为了捧她吧!一个练习瑜伽

的,第一幕出来就看出脖子上面的粗糙纹络!这瑜伽怎么练的?以前的肥胖纹吧?我不是黑!剪接师

咋想的!后期P一下也好啊!后来和赵的打戏有一幕是被绑缚的倒挂金钩一下就看出来腿上的橘皮

,已经能说明问题了!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七):赵文卓是个好演员,剩下都是悲剧

  完全是冲着赵文卓演的黄飞鸿看的,看了以后很是失望,赵文卓演技没毛病。导演跟剧本不行,老套新鲜感,刚开始的赵大人在吃饭局,我第一印象以为是贪官跟劣绅在开会,兵没钱吃饭了一个大人还在那里大吃大喝的,而且直言不讳的直接找当地富豪资源,这人物性格定位在哪里都不清楚,哪些是好人坏人哪。还有牙擦苏跟猪肉荣去日本妓院的时候那个镜头,说是看到白莲圣母,我找了半天在哪里啊,你这镜头都没重点,满满的都是人。还有那师爷的老板,看起来是个坏人,结局呢?张大人跟他的手下都是偶尔出现,剧情怎么连贯在一起的,那特效我也是醉了。最后我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跪在张大人面前说那些壮志豪情的话,这个结局太随意了吧。总而言之,这部电影,赵文卓还是个好演员。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八):中华武术之魂,恳请亲们支持真正的武术电影!

  如今成龙老去,李连杰也打不动了,只有赵文卓还在扛着中国功夫电影前进,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黑他?国外的突袭拳霸有什么好看的?黄飞鸿是中国武术电影的鼻祖,赵文卓大哥把这个角色发扬光大,应该高兴才对,希望第三部黄飞鸿能够走出国门

  纵观这么多年的功夫电影,除了成龙李连杰,也只有赵文卓一直坚守在功夫电影的阵地,一直希望老赵能成为李小璐成龙李连杰之后第四个走出国门的功夫明星!

  本片无论是动作设计还是表演都堪称近年来难得的功夫巨片,前几个月的功夫联盟的确不好看,但这部电影绝对值得上院线,票房至少两亿打底,加上那个档期需要一部充满民族热血和武术之魂的电影来刺激一下冷淡市场。请大家支持下真正的武术电影!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九):你要是拍成电视剧我都原谅你了

  前有《南北英雄》猪玉在前,我不知道 谁给老赵的勇气拍摄一烂更比一烂强的《怒海雄风》的。怎么的?还非得像柯南年年整部剧场版啊?

  都8102年了,还TM白莲教!我不是徐克李连杰都替你们臊得慌。老赵你要实在觉得像六小龄童一般不顾普罗大众感受靠卖过去角色的人设圈钱有前途建议你花几年时间好好地专心打磨出一部类似于《霍元甲》《叶问》之类的人物传记武打片吧。印象当中黄飞鸿系列还没有这种片出现呢,即使拍得再烂也好歹玩出花样来了。再不济就索性去拍电视剧吧!张卫健那张牙舞爪的都能整一部《仁者黄飞鸿》,你这当年拍黄飞鸿仅次于李连杰的主儿超不过他?

  我所看的第一部黄飞鸿不是李连杰更不是关德兴而是你赵文卓,直到大学毕业了我才知道李连杰演过黄飞鸿。在此之前你一直是我认为演黄飞鸿的最佳人选。希望你别再毁我童年了,因为我的童年有你。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影评(十):也算是山寨片里面比较好的片子

  真是什么都山寨,竟然还有山寨版的于谦

  山寨关之琳我忍了,山寨猪肉荣、阿苏我忍了,出手必摆经典pose我忍了,打仗比有男儿当自强,我也忍了,但是等最大的反派,小日本出来时,我笑了,竟然还有一个山寨版的于谦,难道当年于大爷除了当过蒙古国海军司令,娶过阿依土鳖公主外,还去日本风流过?

  换个角度,就把山寨当一次怀旧吧。

  毕竟李连杰演不动了,关之琳也不见踪影了,昔日的黄飞鸿不见了,大美女也没有了,就当看看赵文卓的cosplay当做一次对经典的致敬和怀念吧。毕竟对黄飞鸿的山寨片里面,这次山寨还是一次用心的山寨,美女有好几个,经典动作一再出现,男儿当自强一再播放,再打一次白莲教,再揍一次小日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