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寄北京的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寄北京的思念

2019-09-23 15:07:4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寄北京的思念

  儿子你好!这次北京之行,我完成了三件事,倍感欣慰

  第一:完成了你考研全国联考辅导报名事宜,即使你没时间去听课,有了网址光盘也可以随时收看,方便了你的学习提高了你的效率。我不是包办代替,而是你在警院学习,根本有时间咨询、去报名,所以我才帮你一把的。当你看到我给你带回的复习资料时,你欣喜若狂,一再感谢我帮了你的大忙。我因能给你做一件实实在在的事、又受到你的价值肯定,我已是万分高兴了。

  第二:让你表姐送回了你寄放在她家里的复习用书。

  第三:我从北京图书大厦买回了十多本教育理论专著,甚为欣喜,因为这些书在家乡是买不到的。

  另外,看到你精神状态身体状况如此之好,上下关系处理的十分融洽,而且忌烟忌酒。这些都令我一千万个放心了。妈妈不图你升官发财,只求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和和顺顺。

  前天你又给我们汇5000元钱来,说是让我花,买几件像样衣服,买点好吃的。你的孝心我领了。首先我要感谢你的无私品格,有了钱,自己舍得花,却几乎全部给爸爸妈妈,你说这样才能表达一点感恩之心看看周围的孩子工作以后,挣了钱不是回报父母,而是供女朋友花,供自己大肆挥霍浪费。而你却这样无私奉献,孝敬父母,实为年轻人楷模。在这里,妈妈想给你说:你汇的钱,妈妈一分不花,全给你存着,将来女朋友谈成了,我会转交给她,你们共同建设家庭。当然,爸妈也会帮你买房子,买车。以后你就不要给我们钱了,自己的工资自己留着,考上研,还要交学费

  明后天你又外出演出了,代表公安部,妈妈很荣幸,祝你演出成功

  总之,你有了很好的开端,一切都很顺心,妈妈衷心为你祝福!你说:考上研以后,自己的演唱水平老师帮助下会有很大的提高,我坚信这一点。

  时间不早了,暂写到此吧。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寄北京的思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