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坚强的走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要坚强的走下去

2019-09-24 17:25:22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久没有这样的哭过了,就这样听着伤心音乐,任泪水脸庞肆意的流过。人生路途中,我错过了很多。虽然嘴里说着不后悔,但是我知道这都是倔强的自我安慰。毕竟后悔,又能给我带来什么呢?

  还记得上一次哭,是我刚刚来到这个城市,刚刚进入这个公司,面对陌生环境,面对陌生的一切,我的内心忽然就无比凄凉起来。下班以后,独自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看着车窗一闪而过风景我的眼泪就这样默默的流了下来。

我要坚强的走下去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之间来到这个公司已经半年的时间了。这半年的时间,我的工作真得很辛苦。每天的心情都是无比的紧张,为了能够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扎稳脚跟,我只有努力坚持下去。

  我在公司的工作是做销售,这一个看似是高薪的工作,但是这一切却又必须和业绩挂钩。只有有了足够高的业绩,我才能拿到足够高的薪水。如果没有业绩,我就只能每个月拿着保底的工资,过着节衣缩食生活

  我知道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发现自己却无力改变一些什么。我只能改变我自己,努力去适应这份工作,努力在公司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就这么离开,说句心里话,我真得不甘心,我不相信自己就这样失败了,我要努力站起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公司里面的销售人员走了一波又一波。公司每天都会有很多老面孔消失,又会有一些新面孔进来。以前的我,还有着好的心情,努力去和同事们搞好关系。可是半年了,我终于发现,我和同事们熟悉速度远远比不上他们离开的速度。忽然,我感觉自己心累了,特别的累。

  于是,我慢慢学会了“君子之交淡如水”,和公司的同事基本都是淡淡的关系。每天都是点头之交,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很少在生活上有交集。同事就是同事,朋友就是朋友,我忽然发现自己竟然能把关系分得这么清楚

  这个月的业绩很不理想,我拿着微薄的薪水,坐在公交车上,吹着车窗外的风,眼泪就这么流了下来。又是一个秋天,而我在什么时候才能收获我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要坚强的走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