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一点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收获一点快乐

2019-09-30 00:08:1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收获一点快乐

  世界末日?不可怕也不期待平平淡淡。42年工龄退休后能有接近2000元的工资,温不了也饿不死,知足了。看看同事孩子年薪20万,央视大主持月薪28万,时代进步了。我们的一生现代人的一年、一月,真是“洞中方七日,世上几千年”,还是做神仙好!

  钓鱼简单,伸竿直线,啪啦啪啦,只有海浪声音……只要鱼吃钩,提钩就是,卡嚓,断线了……这就是我钓鱼时结识的新朋友,我说,“朋友,不要勇往直前,会掉下海的……。

  钓鱼看起来容易,钓到鱼的确难,钓到理想的鱼更难,我在三亚十多天钓到的海鱼都是50克以下的小鱼,每天最好的收获也就2500克左右。有高手指导我:“大点的鱼都在深水里,你离岸试试?”我在网上购了一只橡皮船,小巧灵活,今天就要下海尝试了,我祈祷:海龙王别开我的玩笑!保佑我能钓上品鲜的鱼足矣。

  人的爱好千奇百怪,又千变万化,还在不确定和不一致中渡过。玩,伴随了我一生,也没有玩出名堂来,只图乐趣,没有完美。至于什么是权贵、什么是富贵,与我无关。现在的我牙齿都老掉了,手里还紧握一支钓鱼竿不肯放下孤独享受钓鱼的过程,只图收获一点快乐,才是我的怪重要

  朋友问我假设从头再来的择偶标准,难住了,我只有喜欢。喜欢年轻漂亮、高才、富裕女人更喜欢温柔善良理解耿直的女人。有这样完满的女人吗?怀抱一个温柔体己的女人白头偕老就是天下第一幸福的人,为她而牺牲一切,值!反之,就是天下第一无辜可怜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获一点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