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拥有了花之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拥有了花之魂

2019-09-30 20:32:3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拥有了花之魂

  一阵清风撩动了树叶,于是,波动的月光开始流动起来,这如水的月色里,流淌的还有我的思念和遥望……此时此刻,心中的月光宝盒赫然打开,带着我走进了我们的那一世。

  那一世,看见过男女之间的邂逅分手、重逢、生离死别,我也相信冥冥之中缘分,是它让无缘的人对面不相识,让有缘的人千里能相逢,人间的所有因缘际会悲欢离合都是受制它的牵引……带着不腻人的世俗,我走进了那一世。

  一个贫穷的渔叟正年轻,一个无识的乡民好胜,借仲秋时的水浅勾起了摸鱼挣钱的贪婪心,就在那个常来常往的渡口遇上了流落尘土天使,下放的青年,替渡的船家。那一天,经过渡口,渔叟鱼篓里的腥水和赤色染料小心溅了船家一身,还没来得及道歉,小舟上的她浅浅的一笑说:“染在衣服上真像桃花”。

  轻轻的化解了渔叟的窘迫,却深深的烙在了不好意思的渔叟的心里。从此,我也开始恋上了桃花——观一季绚烂,揽一缕花魂

  那一世的一年里,我们诉说了一年的桃花,做了一年的桃花梦,她带着一脸的桃花进了很远的城市,不是我不愿不想回信,是我拥有了花之魂,意思到那一世该圆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拥有了花之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