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懂得妈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懂得妈的心情

2019-10-03 21:44:4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懂得妈的心情

  现在想起,我的嘴角还在上扬这是我收到最有意义生日礼物感动菊,祝你生日快乐身心健康!用朋友的话说,做个永不退休知性感性优雅礼貌的人!

  理解,多么简单字眼,可人们难以做到,难怪钟子期和于伯牙的经典故事流传至今,真是人生难得一知音,过去是嫌贫爱富,现在是嫌贫仇富,仇富比爱富可怕多了。人们不去理解别人,不去换位思考,却去仇视别人,去嫉妒别人,这就是人性弱点吧,当今社会,理解更加重要,很多事情需要理解,社会才和谐家庭和睦。理解万岁

  前不久,我看过一文章,是一位女士写的,她说,她小孩感冒发烧吃药、打针都没好,她妈在电话中说了要注意什么等等事情,放下电话,她想,妈的话我听过无数次,她好罗嗦。不久,小孩好了,他和伙伴操场上玩,跑的汗流夹背,不管一切,脱下衣服,女士担心小孩生病,也在交代一些事情,小孩说,妈你和外婆一样,你的话我听过多次。

  是啊,我们都在反复的强调一件事情,而总是在为最亲的人讲她所知道的,她的担心,她的情感,不说小孩、就是我们大人都不一定理解,这女士意识到,这些罗嗦都是亲人真情关怀,我却漠视了她。这时的她,才真正懂得妈的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懂得妈的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