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后来,在记忆的深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到后来,在记忆的深海

2019-10-05 10:45:07 作者:陶立夏 陶立夏 陶立夏 来源:陶立夏 阅读:载入中…

到后来,在记忆的深海

  到后来,你学会珍惜的是这些并不完美时刻

  那天的面包并不是新鲜出炉的,黄油球没有保持统一形状大小龙虾有点咸。海并没有很蓝。但是那天和你吃饭的人们,那天的风,那天的光线,那天听到的歌,你都那么喜欢

  世界笼罩在粉调的乳黄色中。你觉得心变得像黄油,在固体流淌液体之间的微妙瞬间。

  那碗在饥肠辘辘时喝下的奶油浓汤,那天好望角的鲸鱼。那个你在法国小镇的酒庄里听到的故事。因为情节里太多的破绽,你对人心柔软重又燃起了信心

  黄油与蒲公英一样轻盈

  春天的奶油浓汤一如冬夜缠绵

  拿铁咖啡一杯带走,谢谢

  今天没有鲨鱼也没有美人鱼经过

  在我们讲述的故事里,我们依旧努力扮演,依旧一遍遍修改脑海里的过往,所以依旧默默在心底惊叹着,命运细节上落力精确安排,却又在大曲折时刻如此粗率。

  记忆深海啊,堆满潜艇残骸和鲸鱼骨架。但是在表面,它又这么这么温柔,就像那天,黄油般的乳黄色沙滩尽头,并不算蓝但平缓海平面,偶尔有小小浪潮

  i need an 

  鸽子打翻茶杯飞走了,留下影子

  所以到后来,内心藏着一片深海的我们留在海边,我们学会了珍惜这些不够完美的海平面上,短暂风平浪静人来人往之间,短暂的陪伴,专注的聆听,没有原则谅解。那是我们为自己寻找到的,限时避风港

  愿来日远航,孤帆也有礁石可回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