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母亲的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位母亲的牵挂

2019-10-06 08:49:4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位母亲的牵挂

  儿子你好!又很长时间没给你写信了,不知你生活工作学习情况怎样,甚是挂念很多朋友开导我:儿子大了,翅膀硬了,让他自己去飞,去练就。确如此,但我就是放不下这颗牵挂你的心,不知为什么?

  首先牵挂的是你的身体。你生就的多愁善感,受挫能力差,适应社会交往能力差,因此怕你遇事想不开,不能超脱,久而久之,对你身心健康不利

  第二是你的工作。你虽然考进了文工团,但你的部分工作还在基层,两处分心,两处都得不到锻炼发展为此你很苦恼,很矛盾很纠结。我还是劝你先忍耐先稳住情绪。你才工作一年半,今后发展如何,现在还很难定。

  第三是你的学习。由于你工作的问题,使你对学习的去向摇摆不定,考哪个专业研究生,还没有定盘星。

  这些现实问题困扰着你,苦恼着你,你上进心又如此之强,不甘人后,不安于现状。我在此再劝慰几句:学会宽宏大度海纳百川宰相肚里能撑船。再则,学会克制情绪,三是要乐观。请听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位母亲的牵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