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辈子,傻一点,也是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一辈子,傻一点,也是一种幸福!

2019-10-06 13:11:1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人生辈子,傻一点,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在世,有的时候,傻一点,也会成为另外一种别样幸福,若是太过聪明了,很有可能会太累,甚至是让自己变得疲惫不堪

人生一辈子,傻一点,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简单一点,糊涂一些,凡是没必要太过清楚,太过明白了,那样只会越来越累,甚至是给自己徒增麻烦烦恼

  人活着 ,当你想的多的时候,你的心情会很低落事情永远不会和自己理想中的一样,那么的完美,人都是有感情的,也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太多。

  做人,就要学糊涂一点,该装傻的时候,别让自己太较真了,一旦在乎的太多,就会容易让自己敏感,糊里糊涂的去装装傻,没什么不可以的!当你试着糊涂的时候,也许,你会收获不一样的幸福!

  傻,不是愚蠢,更不是智商不够用,而是另外一种的心胸开阔,对于已经失去东西,自己不要去计较,而是应该学着去释然!

  面对自己已经拥有的,那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更要懂得去珍惜爱护,做人,傻一点,也是一种福气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彻彻底底的想开,让自己选择放下,傻一点,不是吃亏,而是另一种获取,太过较真,太过聪明,会生活得太累!

  很多的事情,看透了,但却不去说破,这是聪慧;很多人,看明白了,不去戳穿对方不好,这是明智生活中,总有人虚情假意,也总会出现真心实意的人。所以啊,凡是没必要过分的执着了。

  ​

  傻一点,糊涂一些,未尝不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只要自己的心里清楚什么是好就行了!当然了,该让自己退让的时候,就主动点,需要沉默的时候,千万别多嘴,否则,会害了自己!

  有句话说的好,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也就是在告诉我们,该装傻就装傻,别愣头愣脑的往前冲,傻人也会有傻福!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图文无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