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有奶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也有奶奶了

2019-10-08 09:45:46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有奶奶了

  我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我的爷爷奶奶就去了天堂。甚至,家里连一张爷爷奶奶的照片都没有,所以,在我23岁以前,我的世界里对爷爷奶奶是空白的。24岁,我嫁人了,到了徐家,也是这个时候,我有奶奶了。一开始老公家的奶奶印象就是早出晚归,一天打不着几次正面。年旬八十,背还挺拔的很,是外滩老太们的大姐大,精神面貌和六十相当。一开始,接触不多,就是爸妈不在家的时候,奶奶会给我和老公烧好饭,但是她从不在这吃,烧完就走,回自己家吃,留她一起,她总说,你们年轻人要有自己的空间。再后来,我怀孕了,和奶奶从偶尔打个正面到天天碰面,因为每天我都有去奶奶家吃午饭。一开始,奶奶做的菜我吃不习惯,她喜欢酱油,吃海鲜。我和奶奶嘀溜了几句,从那以后,菜里不再有酱油,海鲜改成肉制品。奶奶从不让我自己打饭,吃个虾,奶奶剥好壳,吃个水果,奶奶削好皮,有时候我拿起剥皮刀吧,奶奶就"生气",嚷嚷着,我不要你弄,你吃就好啦。一次两次是客气,天天这样是福气。奶奶是天天这样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宠着。她说,你是浩然媳妇,我对浩然好,自然对你也要好出门在外,她喜欢挽着我的手,时不时和别人说,我是她宝贝。从小我没有奶奶,现在我也有奶奶了,原来有奶奶的感觉是这样的。我既要感谢奶奶对我的照顾,也要感谢老公,把我带入这么有爱的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有奶奶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