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人生的起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人生的起点

2019-10-08 21:39:3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人生的起点

  入目张张微笑脸庞,几人是由衷的开心快乐生活无聊无奈,但只要我们改变了对生活的态度,你就会感到生活的美好同事今天来电话说,生活态度的改变,看事情心情不同烦恼的事情变成了快乐的事情,她还激励我以后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呢。

  春寒料峭 , 春游带件外套预防感冒 ,不过度疲劳 、 及时洗手 ,保持皮肤干净紫外线强,女士注意防晒、 百花盛开,预防过敏、 到野外,別招惹蜜蜂

  看到报纸上有一篇名为送女出征的文章,竟和我女儿小时候成长经历极为相似,于是,我想把这段经历写出来,回想当时的所想。

  女儿在两岁前是请人在家中料理,两岁了,我们决定将她送幼儿园,一个离家很近的托儿所,就在我家大院内,她的爷爷奶奶随时可以去看她,多么的方便呀,可我们想错了,她总是依恋着家,老师带着小朋友院子玩耍时,別的小朋友兴高采烈,她却闷闷不乐,老师带着他们小朋友照相她却照着一张哭鼻子相片拿回家来。

  吼吼,这样可不行,于是,我们再次决定,将她送到离家远,规范、严格的幼儿园,这对于一个刚刚走出家门小孩子来说,真的是一种征战,虽然,我每天送她上幼儿园时,她都要依依不舍的不肯离去,但我知道这是她步入大千世界的第一步,是她真正人生的起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人生的起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