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幸福的重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幸福的重量

2019-10-10 07:05:50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幸福的重量

  亲爱青山

  同事结婚了,今天中午请吃饭,地点就在你经常念叨的“流金岁月饭店。这是新店装修好过后第一次来这里,上一次来,还是去年燕儿结婚请客。

  当然,有那道给你说了无数次的没有萝卜味的萝卜丝菜。前些日子在双七买饭带回家,其中就有蒸萝卜丝,不知道你睡醒有没有看到吃一口,那个味道比流金岁月里的差了点儿。你也好像,不太喜欢吃双七的东西

  吃饭的时候一直在想你,想你跟别人敬酒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大眼睛会笑的眯成一条缝吗?会一激动来个不醉不归吗?会等别人走完以后跟我卖萌撒娇娇吗?有时候脑补一下还是很开心的~

  吃完饭回学校想趴在桌子上眯一会儿的,这一眯不要紧,醒来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已经响了。还以为是午自习下课的铃声,迷迷糊糊听到不远处的教室老师在讲课,当时你宝儿还在想哪个老师午休课间就讲课。一看时间,好吧,眼睛一闭一睁,一节课让我睡没了。

  晚上西南食府(其实就是学校食堂啦)做了丸子、藕夹、炖南瓜可能是中午吃的太饱了,晚饭就没太有食欲,喝了一小碗粥粥,吃了三个蚕豆大的小丸子,两片藕夹。你是不是心里在想:没太有食欲?还吃那么多?

  如今腿腿胖的呀,去年的休闲工装裤,到今年就变成了紧身裤,你说可不可怕?可转念一想,再胖也有你兜底儿,立马就无所畏惧!肉肉增加了那不是胖,咱管它叫幸福重量

  瑜 科

  2019.10.0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