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误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误事

2019-10-11 07:14:19 作者:转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误事

  本来老杨和自己妻子关系是非常好的,但是突然间他们离了婚,闹得沸沸扬扬邻里之间看了一出不要银子好戏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老杨在饭桌不经意间说出了自己的秘密,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怎么的,当时拉着一旁的老弟开始豪言壮语。由于酒精侵蚀大脑皮层,说话和清醒状态下有些差别,那个老弟费了好些劲才听清老杨的秘密。

  大体是这么个意思:老杨今年五十三岁,日子过得平平淡淡,顺风顺水,没有大富大贵,倒也身心舒畅。但是在他三十五岁的时候,到有过那么一场惊心动魄往事,不想还好,一想起来,那事儿犹如就在昨天,令人心惊胆战的。

  很显然,他又想起了那个往事,酒精很容易让他想起来,所以他总想着戒酒,但就是没戒成。

  原来看起来一副好男人的老杨也有过一桩风流史,隔壁巷子里的刘寡妇是出了名的骚,但也是出了名的美,那身段,像柳枝一样柔软,那小嘴,像一颗樱桃鲜艳欲滴,让人禁不住想去采摘。

  本来老杨是没有去摘采的意思的,他有这个心没这个胆。但委实架不住刘寡妇明里暗里的勾引,撩得老杨心里直痒痒。意志力还是不够强,得了,上钩了。

  老杨说起来既兴奋,又紧张。说完深深叹了口气,就趴在桌子上打起了呼噜。

  老杨酒醒的时候,是躺在地上的,又硬又潮湿地板不舒服,他一边抱怨妻子怎么没有把自己弄到床上,一边迷糊着眼睛爬了起来。

  刚起到一半,还没有站稳,就被一脚又踹回到了地上。由于被踹的是屁股,老杨摔倒的姿势俨然一副狗吃屎的模样

  “操你大爷!”老杨的第一反应就是爆了句粗口,他平时不说脏话,但也有例外的时候,比如现在。

  “操谁的大爷都不好使,赶紧起来去民政局,去领证!”老杨的妻子插着腰,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身体肥胖原因,她的肺活量特别充足声音特别大。

  这下把老杨搞懵了,领证,领什么证,不是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经领完证了?

  “老杨你行,背着我和那荡妇还有过一腿,简直恶心死我了你!”

  这下老杨明白了,原来是去领离婚证

  “我操他张亮的大爷!老子的秘密,他全告诉你了?”

  领完离婚证,老杨立即去找了张亮,当时张亮在院子里晾衣服,老杨从后面一脚踹过去,张亮摔倒了,摔倒的姿势同样是“狗吃屎”。

  谁被揣上一脚都得怒火冲天,张亮爬起来撸起袖子,转身看到是老杨,又慢慢把已经卷起的袖子放下了。

  “杨哥,你还好吧?”

  “你说老子好不好,老子把你当弟弟,把自己最秘密的秘密告诉你,你转眼就都给抖漏出去了?”

  这下张亮哭笑不得冤屈不行

  “我说杨哥,这事儿真不赖我。昨天喝酒你喝醉了,一个劲说个不停,我拦着都不好使,非得说。这下好了吧,嫂子知道了。”

  “你不说她能知道?”

  “不是我告诉她的呀,是她自己听到的,她当时就在旁边呢。”张亮叹了口气,“昨天是在你家吃的饭,你忘记了?”

  果然喝酒误事,妈的,从今天开始一定得把酒给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误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