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一次考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忘的一次考试

2019-10-11 13:54:40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一次考试

  今天,我急匆匆地来到学校,拿起课本背起课文来。你可能会问这是为什么,那就告诉你,因为我们今天要举行一次大规模考试

  过了大约十分钟,同学们也陆续来到学校,朗朗的读书声响成一片,构成一篇动听交响乐,而我们根本没有心思欣赏。考试的脚步不慌不忙地向我们走来,我们却十万火急,恨不得一秒钟分成两秒钟来用。而时光不等人,考试终于来临了,我们拿出武器,随时准备“浴血搏杀”一场。

  监考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走进了教室,我的眼睛紧紧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就好像盯着自己的“战利品一样,恨不得立刻拿到手。试卷一张张发下来,我拿到试卷后立刻做起来。教室里除了笔尖写字的声音,什么也听不见,这种声音美妙极了,远似草原野马在奔腾,近似小鸡啄米的声音。随着这种声音,“敌人”的“阵地”被我占领了一大半,还剩最后一个,没想到这个敌人可不是吃素的,我好几次猛攻都被他顽强地抵挡住了。我细心地估计对手实力在那里,结果,被我发现了一个破绽——答对了五分,答错了扣八分,那么答错了五分不但得不到,反而被扣三分,分数是68分,那么剩下的40分应该除以八。哈哈!找到这个破绽,我一举将他打败。太好了!终于把“江山统一了。回过头来我又找那些临阵脱逃的“敌人”,没想到这一找不要紧,居然找到了七、八个,真是大获全胜啊。我暗暗沾沾自喜,心想:幸亏没让他们跑了,要不然可是一大损失,还好,我留了个心眼

  随着时光的飞逝,我们考完了科学社会语文和英语,又是一次次惊心夺魄的战争,令我难忘不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一次考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