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空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空的心

2019-10-11 23:02:06 作者:为了什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空的心

  也许当你什么都不奢望时候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忙碌的七月,渐渐到了尾声结束孩子们难忘毕业典礼,剩下的就是一些学期末的收尾工作了。

  记得去年的七月,也是个多雨的季节。带着难忘带着不舍参加了大学的毕业典礼,带着迷茫带着懵懂告别了校园生活。那时的自己马上就要踏入社会的这扇成长大门!对于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前行方向是无敌的迷茫。那时的“我们”告别了暑假,那种感觉,就像远离家乡一样。如今,看着孩子们毕业了,对于孩子们来说,也许就是和幼儿园说声再见,这是丰收的季节,也是茁壮成长的好时候。这个炎热而多雨的日子,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赚钱,到时候你就会发现人生熠熠发光的时候,哪儿还有时间抱怨,去矫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恋恋情

  正确认识自己,你会不累,轻松坦然。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成长这一路就是懂得闭嘴努力,知道低调谦逊学会强大自己。在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日子里,拼命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空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