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生活加点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生活加点料

2019-10-14 10:38:0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生活加点料

  昨晚下了一夜的大雨

为生活加点料

  早上起床,推开窗户清新空气迎面扑来。在出租屋这边,已好久不曾吸到新鲜空气了。认真算了下,也有一个多月没下雨了。楼下马路刚好在整修。灰尘满天飞。

  平日里我是连窗户都不敢打开的。有时一不小心屋子里就沾满灰尘。

  一夜的雨水,窗外的树看上去更绿了,应该是刚洗过澡的缘固。

  轻声叫醒沉睡的大宝。这家伙,你的睡眠也太好了吧!怎么叫都叫不醒,每天还要揪着耳朵才会醒来。相反,一同睡觉的小宝非常的惊睡,一点风吹草动就能把它换醒坐了起来。这小家伙,我是带怕了。生下她,我就很少享受美美的觉。现在上幼儿园了,晚上不到十一点还是不睡啊!去医院检查也没啥问题,睡眠质量怎么会那么差呢,难怪长不高了。

  每次我的计划着先叫醒大宝,让小宝多睡一会儿。可往往大宝叫不醒,小宝却起来了。当母亲的我心累啊!

  早餐一定是要吃的。以前大宝总喜欢去外面吃煎饼。可早上一直吃煎饼上火不说,营养怎么跟得上呢。

  她们再不乐意,我都要煮二个简单荷包蛋给她们补补身体。小宝这家伙,吃了二口就不要了。然后送去学校的路上就说要买早餐吃。给她买了吧到了学校还拿在手上,又说放到下午再吃。唉!不省心的娃。

  一般送她们去学校的路上,我都会说说笑话给她们听,把她们逗得“咯咯”直笑。这时间段增进母女感情效果真的很不错哦!不过路上安全第一,一定得小心行驶,万无一失

  送了大宝再送小宝。到了小宝的学校,天空开始阴暗起来。看起来,不久就要下大雨了。果然,我进她们教室不久天上就下起了大雨。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走廊整齐有序的回教室。我赶紧把上完厕所的小宝加入队伍,在她们欢快笑声中挥挥手离开

  为生活加点料,细微的事都会变得有意义起来。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生活加点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