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笑露八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笑露八齿

2022-03-26 03:32:4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笑露八齿

  笑露八齿(501字)

  文/宋劲

  牛二进市机关工作前曾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做服务员,受过严格的仪表、仪态、仪容等礼仪训练,即使是微笑也一定会露出八颗牙齿

  这些令人见了友善、舒服的微笑让进入机关后的牛二受益匪浅。不久他便升任市政府接待办的科长,仕途的一帆风顺让牛二的微笑显得更自然和灿烂。

  有一年,牛二负责接待了一个“省级官太”旅游团。他使出浑身解数,不仅接待工作做得周到细致、滴水不漏,而且露八齿的微笑也给官太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某官太竟然想到了自己待字闺中的女儿,于是有意为他们牵起了红线。一来二往,有情人终成眷属。牛二成了某副省长的乘龙快婿,从此官运亨通,几年间便升任某局局长。

  牛二慰问灾区回来后受到了降职处分。原来,有人把他在灾区笑露八颗牙齿的镜头放到了网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笑露八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