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童》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魔童》经典影评10篇

2019-10-16 23: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童》经典影评10篇

  《魔童》是一部由大卫·雅洛维斯基执导,伊丽莎白·班克斯 / 大卫·丹曼 / 梅瑞迪斯·海格纳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魔童》影评(一):是因为太黑暗所以分低吗

  题材新颖,值得一看的电影。但细节描述的还是少了点,选择直接杀掉魔童,这个有点不能理解诉说是为了剧情发展,但太过僵硬了。不知道fbi会不会发现厩里的裸尸,后续应该可以跟上,期待尽快能看到。剧里的血浆给了点小惊喜,下一部可以再加大一些,既然已经这样,就走的更极端些吧,不要为了市场而妥协。

  《魔童》影评(二):四到五星片

  但是设定符合了当下小学生弑母,可以反思一下为什么,是本来就反社会还是后天的。不过他爸妈先要想杀他。那个小女孩也骂他变态可能因果报应?没有剪辑还是好看的,好久没看血腥的电影了,特效还不错。希望出第二部,想看其他的人黑化…imdb6分多还是合理的,票房赚了两倍。还行吧…………………………

  《魔童》影评(三):借着超人的设定的不同寻常

  为拿下地球来的羊脸鬼娃,下次直接拍外星核弹平地球吧,无处不在模仿超人,本身觉得挺有创意,不走寻常路。最后虎头蛇尾的哈皮辣鸡片。还有一堆过分解读喜欢血腥bt吹爆,什么宗教,什么家教。呵呵,每次你都猜到哪个人要狗带,次次都是跳出来吓你然后秒杀。唯一没猜到的就是妈妈没有杀掉他,敬佩敬佩,导演还是你厉害

  《魔童》影评(四):这就是一个傻逼圣母偷偷收养一个外星怪物,然后祸害朋友邻里故事

  这就是一个傻逼圣母狗偷偷收养一个外星怪物,然后祸害朋友、邻里的故事,自己收养的外星怪物将同学的手都捏碎了,自己竟然一点不责怪、教训怪物儿子,自己的朋友被怪物儿子杀死,自己竟然还责怪稍微比她有一丁点智商老公,只有弱智编剧和导演才能编出这种弱智女主角,这么糊弄观众的电影最终都是自作聪明害自己,活该你扑街!

  《魔童》影评(五):龙珠之卡卡罗特未失忆

  搞不懂评论都讲人性残忍什么的是所谓何来,影片表达的和人性就八竿子打不着好吗,分明就是龙珠的情节婴儿卡卡罗特被输入清理星球任务然后发射来地球,区别是龙珠中卡卡罗特被悟饭收养后失忆了,电影里顺利长大开始执行任务,看这架势魔童2情节应该就是跟送他来地球的人有关了,不知道是弗利萨大王登场还是贝吉塔和那巴了

  《魔童》影评(六):作为英雄片还是值得一看

  1.男主觉醒外星记忆中立邪恶,从杀鸡可以看出,男主本质已经变了。

  2.偏执母亲养出偏执儿子,从捏碎同学手就看出儿子有问题了,这时候没有去解决,反而淡化处理,直到杀了两人后才后悔不已,痛下杀手,但可惜为时已晚。一开始儿子还不知道自己能力上限,杀着杀着能力越来越熟练

  3.碧梨的歌真好听

  《魔童》影评(七):我想打零星

  第一次看到以反面角色为主角来歌颂的,刷新我的三观,跟超人什么关系?就是一个长着地球人样子外星人,蹭超人热度?超人不背锅,还有,那个外星人小孩长得好丑好丑,两个眼睛仿佛不在同一张脸上五官不知道怎么拼上去的,看过无数恐怖片,头一次这么讨厌反派的,让我把这个片子看完的动力是我想看到这个小孩最后怎么被搞死,结果没有死,愤怒

  《魔童》影评(八):草台班子拙劣作品

  影片最大的问题在于导演编剧以及绝大多数演员业务发挥。除了伊丽莎白班克斯之外,其他所有演员都像是从现场围观群众抓来凑数一样尴尬。另外节奏失调,故事本身的遭烂,都让这部电影毫无可取之处。

  主题是什么?校园霸凌?但是也表现得太过浅显

  另外我还想说的是:一部电影的惊吓数量,跟它的整体质量是成反比的。

  《魔童》影评(九):老公!我们捡到的不是“克拉克肯特”

  不育夫妇自家院子捡到了个外星婴儿,满心欢喜,以为他是来自氪星的“卡尔”,哪知他是达克赛德的亲儿子。孩子慢慢长大感应到了来自天启星的召唤,要他完成征服地球的使命

  片子为R级,血浆足,虐杀残暴。个人很喜欢这种小成本的“反超级英雄片‘’,不过孩子能力太强,片子只剩下了各种残杀,实在没有代入感同类型的《超能失控》要更好些。

  《魔童》影评(十):棒五星佳片

  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真的好看不容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