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旧还是这般青春繁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依旧还是这般青春繁华

2019-10-18 16:05:0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依旧还是这般青春繁华

  从皇岗口岸过境香港。黄大仙祠、星光大道、紫金花广场、维多利亚海港、太平山、海洋公园……

  路上结识一对老年夫妻,两人均退休叔叔拉着阿姨,阿姨拉着我的手观看维港夜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掩不住的从容满足。又有谁能确保,没有一生一世爱情呢?你不需要改变,单单是你的存在就已取悦我千万回。我不需要掌控,仅仅是你的体温就早已满足我千万回。

  在无锡的候车厅里,翻看绿妖的《北京小兽》。作为城市异类,Prada、Dior和爱人,每一样她都要拼命才能得到。幸亏,外省青年在大城市,工作也好,恋爱也罢,只有加点头脑,加点运气,总能渐渐立定脚跟

  就如李小路,她的世界混沌渐开,世事愈发洞明,无论爱情还是事业,都在将她锻炼钢铁。只是,再安定也是流浪,因为心之流浪根本没有终点。也许任何一座大城市都是如此,就像北京,并非一座城市,而是更为广渺的尘世本身。

  武汉。一帮高中同学相聚惊叹时光的飞逝。7年,所有的光阴就那么流逝了,像那些明媚而有风的日子,还未来得及细细体味那些纯净美好,人,都已不再年少。回去的时候遇见江滩夜景,“两江四堤八林带,火树银花不夜天”,城市,依旧还是这般青春繁华,从不懂“流光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