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乎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乎的人

2019-10-20 22:30:27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乎的人

  花落风知道思念心懂得!

  时光匆匆,总是那样的不经用,心还在夏天徘徊,记得前两日还在穿短袖,似乎转瞬间,风起了,丝丝寒凉上身来。

  也许是季节轮转,望着窗前飘落的,还是翠绿的叶子,不知所起,黯然神伤

  想你,念你,思你,距离阻隔了我们拥抱牵手,可是思念却是无法割断。

  秋风乍起,月辉似乎也格外的清冷,对你思念越发的深了,对你的牵挂更长了。

  远在异地的你,还好吗?

  远在他乡你的,记得天凉要加衣,记得照顾自己

  天虽渐凉,有人问候,有人牵挂,有人关心,再凉薄的心也会暖起来吧!

  何时何地,处于何种人生风浪之中,都要善待自已,天凉加衣,生病吃药,疲累休息,记得要开心哟,不要忘记提醒自己幸福

  当你孤寂时候,不要忘记远方一直有个牵挂你的我。

  渐入深秋,寒意愈浓的日子里:

  送上我暖暖祝福

  愿你:

  有人牵挂你,惦念你,关心你,问候你……

  愿你,

  有可牵挂的人,可问候的人,可聊天的人,有可想念的人……

  愿:

  你充实地度过每一天,晨起心情朝阳明亮,一天心情美美哒!此生无悔,闪亮而美好!一直都有份温暖能够跨越时光流淌在心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乎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