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近30岁,我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如今的你迷茫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近30岁,我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如今的你迷茫吗?

2019-10-21 17:31:3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间,就已经要三十而立,这个年纪的我们,似乎是最为尴尬的,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也没有很完美生活,就这样平凡而又普通的一天天生活着!

  多少个夜晚,不自觉的留下那不争气泪水,很想要问问自己究竟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

年近30岁,我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如今的你迷茫吗?

  不知道为何,总是会有很多的烦恼发生在自己身边,是自己太脆弱了吗?可是当自己和闺蜜聊天的时候,闺蜜却总是鼓励肯定自己:别多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发光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是啊,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也会努力的去调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出色优秀,我也相信,一点点的进步,时间久了,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然而,2年过去了,在同一个公司工作了两年了,从最初的小白,到如今的熟悉,我不知道这种阅历是好还是不好,本以为可以收获更多的惊喜,可是工作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尽如人意

  难道是自己不够努力吗?其实不然,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自己不努力,一定不会得到理想的生活,但是,我们却必须要认清一点,那就是努力了,也不一定会心想事成

  这就是社会,这就是当今社会。曾经的些许小傲娇,早已经随着岁月流逝一点点地磨没了踪影,无数次的彷徨,数不尽的落泪,最后,却还是无法达到理想的状态

  年近30岁了,没有成就,自己也没有两把刷子,可是,却必须要面对自己的生活,相信只要不抛弃放弃,就一定能够得到自己理想的生活吧。

  30岁左右的你,迷茫过吗?有什么好的心得体会,一起分享吧,希望我们各自的人生都能够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