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记忆沉淀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记忆沉淀下来

2019-10-22 19:55:5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记忆沉淀下来

  一条像粉色蒲公英一般拥裹全身的Donna Karan 裙子就应该穿行在好莱坞的香槟杯和镁光灯间,一件比雨丝细腻的古法蕾丝内衣应该在浓情时刻被揉皱扔在1200支玫瑰花的埃及棉床单里,一双历经300小时手工捶打的Napa小羊皮高跟鞋生来就不应该走在PM2.5指数破千的雾霾北京!

  快醒醒,别听我胡言乱语。当飞机降落粗粝水泥跑道粗暴颠簸,当办公室日历上显示着月度总结季度计划提醒,当妈妈电话说家里一摊子事儿,当夏天气息已经深入人心……除了心动衣服和心动的爱情,你的生活还要太多的情义责任需要自己去扛。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是一页故事,在故事里我们会遇见那些人,又会和哪些人擦肩而过,慢慢地觉得那些都是注定的,也许每一个平淡的一天都是精彩的吧,因为我们总是习惯感动于一般好剧的情节,聆听着一首好歌的旋律。当历尽一些沧桑繁华过后,可以让那些沉淀下来的记忆就真的当记忆沉淀下来吧。

  佛说:这是一个摩挲的世界。摩挲,即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的幸福也不会觉得快乐,也许并不无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记忆沉淀下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