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神思

2019-10-23 21:01:04 作者:忘记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思

  记得第一次提笔的我,脑海中没有任何思路,没素材,没灵感,什么都没有的我,敲着键盘绞尽脑汁地去想,仍然一无所获

  我想着去听下歌吧,也许就有思路了呢?每次打开音乐列表,听的第一首歌都是河图的,而且还是单曲循坏,也许是图大的歌能引起某种情感共鸣吧。

  每次听着图大的歌,都会想起以前发生点点滴滴,我总告诫自己不要去回忆,不要沉溺过去,而如今应该是做到了吧,现在的我,即使是想起,也不会再激起多大涟漪了。

  无论是对过去,对某人是感恩还是遗憾,都再也回不去,再也无法重来,没有多余勇气,终于能够清醒认识到,过去是真的无法重新选择了。

  世界那么大,除了保持着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一二知己,其余多是会路过的人和事。

  一句人走茶凉,一句物是人非,道尽了多少人情冷暖

  以前想着想着就哭了,现在哭着哭着就笑了,可能是笑自己太蠢了吧,每次想要彻底告别的时候,勉强睡着的瞬间,睁开眼的瞬间,都似有一阵心痛感觉

  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含着泪喝下自己用一腔热血满心欢喜酿成的苦酒,一饮而尽。

  都说以文写情,而我更喜欢以情写文,并不是说自己的情感有多么丰富,当你把感情注入到文字里去的那种感觉是真的很奇妙,就像是断线的风筝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落笔题书予待此情不知何为累,风过几多车坊烟火尽惹余悲,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下班后做着自己喜欢事情,都说“只要是喜欢的事,再怎样都不会觉得累。”

  其实文字好像也可以变成一种习惯,在文字里,不用去迎合他人的想法,为自己而创作,为自己而活,即使无人懂,无人理解,依旧开心,只是单纯地写着,如此便很好。

  最爱图大的一句歌词“我遇见你,都是人间最好的事”,我想遇见文字,也是我最好的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