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智斗勇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斗智斗勇的日子

2019-10-25 17:21:2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斗智斗勇的日子

  衣架没有上身哭声倒是更响了,伴着刺耳叫声:“你不要打我,不要打,衣架是来kua(挂)衣服的,你干嘛拿它打人呀!打坏了你有钱么?”

  我气得恨不得摔门而出,想想何必和一个孩子见识,还是在外面冷静冷静吧,于是关上门让她也冷静冷静,然后奶奶再在旁边言语引导一下。

  结果,等我再进门,小儿子开口就问:“我都已经听话了,我都不哭了,妈妈你干嘛还要生气呀,干嘛还要走呀?”

  问的我一愣一愣的,你告诉我我为什么生气?感情你这么门清儿,那干嘛还要如此撒泼打滚?!

  小儿子午休期间,我赶紧抓住时间进行帖子审核工作

  醒来,她径直走过来,一副小大人口气,劈头盖脸的说道:“妈妈,你怎么又在看手机呀?你老是看手机,你都不陪我玩!”

  我说:“我在工作,有一点点事情。”

  “你怎么老是工作呀,你不要再看手机了!”带着不可抗拒语气

  好吧,还真是无法辩驳,谁让平日里不让人家电视、看手机的呐,这就是所谓的“后果自负”吧,斗智斗勇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斗智斗勇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