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丁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丁嫂

2019-10-29 02:53:1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丁嫂

  丁嫂(559字)

  文/宋劲

  熊大和袁二是好朋友,熊大犯事被判入狱二十年。他老婆丁嫂带着一个三岁小孩艰苦度日。袁二看在眼里,于是常到她家帮忙,分担一些笨重家务

  有一年夏天的一个傍晚,袁二帮丁嫂修完水龙头后默默坐在她对面帮撕瓜苗。突然发现穿着短裙坐在矮凳上的丁嫂子敞开着双腿,甚是不雅。他是想过提醒她一下,可这种事能开口吗?袁二的目光只好有意躲着她那敏感部位

  “哟!袁二啊!你可真是熊大的好兄弟啊,丁嫂母子若不是你常来帮忙,她们的日子难过啰。”邻居二叔婆一边说着一边拄着拐杖磨进屋来。这时袁二见丁嫂快速把双腿挟紧并斜放着来了个“淑女坐”的姿势,然后招呼着她:“二叔婆,吃了吗?坐,随便找张凳子坐,自家人不用客气。”

  当袁二反应过来后,脸红到了脖颈上。也难为丁嫂了,熊大过二十年出来后,她已青春不再。可自己是熊大的好朋友啊……!

  几年后的一个晚上,袁二喝了酒,他突然想起丁嫂已经很久没叫自己去她家帮忙了。唉!孤儿寡母的,也不知她们最近过得咋样了?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径直往丁嫂家走去。

  不好,有贼!当袁二走到离丁嫂家不远处,发现有黑影翻过她家围墙。袁二酒醒了七分,快步赶上前去,正要破门而入时却听到丁嫂的声音:“不是给过你锁匙吗,干嘛还翻墙,万一摔着不疼吗?”接着传来沙哑男声:“我是怕隔壁二叔婆见了又会说你的闲话。”“嘘!轻点,猴急啥?别弄醒了熟睡的小熊。”这是丁嫂的矫柔声。

  袁二傻站在门外。虽然酒醒了十分,却没了主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丁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