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蠢蠢欲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蠢蠢欲动

2019-10-31 09:28:1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蠢蠢欲动

 

  蠢蠢欲动,这个季节用这个词,再合适不过。

  皮肤已在第一时间感受到,起了疹子。无论给它保湿,还是给它清洁,疹子依然冒出,皮肤依然疙瘩,一天没见好转,令人很不爽快

  还有连续的喷嚏。第一反应,以为自己身子抗拒不住了,第二反应,才明白原来空气里那些小微粒,花粉啊、柳絮啊……正一个劲儿飞来飞去呢——像挠鼻子逗你,想想倒是挺好玩的。偶尔一个,突然又一个……毫无防备

  今天太阳终于露脸了,气温也回升了。不过,我依然感觉冷飕飕。见美女开始减衣,有人甚至扬言,明天开始穿春装,我心里一阵寒冷。不是老人这样说:春要焐嘛,现如今都不听老人言了。也难怪,年轻有的是热情,非得挑战一下自我。慢热温吞,实在赶不上时髦

  传达室阿姨见着我,笑着说:“周老师,前几天面色苍白,今儿泛红,看起来精神多了。”是这样吗,我怎么还没发觉呢?生在这个季节,可我对这个季节总有偏见——不是蠢蠢欲动,就是疯狂猛长……我被整个冬季冻坏了,冻得连着生病,我继续愿意用我的长衣裹住我的身子。

  蠢蠢的,实在不愿意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蠢蠢欲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