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到底要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到底要什么

2019-11-01 09:04:0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到底要什么

  耳边经常会听到这种声音,我想要最大的房子,我想要最好的车子,我想要最华丽首饰,我想要最美丽衣服。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索取,我们一生中会想要很多东西诠释爱情钱财健康,还有很多,我们都想牢牢的抓在手心,往往我们想要的东西,其实并不是属于我们自己,有人说只有三样东西是真真正正属于一个人的,一个是我们放进自己脑子里的知识,还有一个是我们已经吃进去的食物,再就是我们自己的梦想。这些是完全属于我们自己的,或许我们还想用自己的双手,还有自己的智慧创造更多东西,让更多东西属于我们自己,有的时候可能会让自己更累,有的时候并不能让自己的人生精彩,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如果路走偏了,不管是怎样都是白费力气

  我们总有一天会失去太多的东西,如果我们还有一颗自由干净的心,那么即使有多少东西和人离我们而去,或者我们又得到了什么样的馈赠。这些都会变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我们初心还在,所有的变化在我们这里都没有关系,在转身的那一刻,依然可以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

  不知不觉人生已过去好几十年,或许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可能会好好的想想自己到底要什么,有多少精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有限时间应该做什么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无悔,或许自己总会过得比现在更好,或许也因为得不到什么东西而感到惋惜遗憾,人生总是这个样子,不会有完美。带着一颗平常心看以后的世界,或许我们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明白了这个道理,大房子,好车子,美丽的首饰和衣服,都抵不过父母一个笑容孩子的健康成长,还有我们自己追求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们会找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到底要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