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说姑嫂难相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说姑嫂难相处

2019-11-02 16:49:1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民间,尤其是农村、小城镇地方,有一种说法是姑嫂难相处

  在我十九岁那年,哥哥带回来一个漂亮嫂子,只比我大三岁。她和我哥是大学同学生长在大城市,为了跟我哥在一起,她跟家里闹翻,自愿嫁到小县城,走进我们的家。

谁说姑嫂难相处

  她没有任何嫁妆,因为她的父母不看好我哥,又嫌弃我们小地方,所以不予支持。当然,我们也不用给她家聘礼什么的,但尽管我家吃亏,我妈的心里还是不舒服,对嫂子比较冷淡

  但嫂子的到来,让我大开眼界。她毕竟自小生活在大城市,她的穿衣打扮和气质,真的跟我们小县城的人还是很有差别。跟着她,我了解时尚,懂得了追求美,我跟她的关系很好,就像姐妹一样

  我只要有空,就帮着她做家务。这一点我妈很生气,骂我贱,说我以前不帮她,现在反而帮一个外人。其实,我挺同情嫂嫂的,她原先在家没怎么做家务,可到了我家,按照我妈的要求媳妇就得承包家务,她默默接受了,她说为了我哥。

  我说我哥真是好福气,但我哥不以为然,他说在学校里追他的女孩多了去了,她也是倒追我哥的。

  我觉得嫂子有点傻,她那么好的条件,我哥不过长得英俊能言善辩罢了,但爱情东西就是说不清道不明

  我打心眼崇拜嫂嫂,觉得她能为爱情不在乎一切,挺了不起的。同时我也同情嫂嫂,她一个娇娇女,为了爱情,来到我们这里,来到我们家,撑起一大家子的家务,真是难为她了。

  感情,其实就是在尊重理解产生的,我跟嫂子的关系不仅不像世间所看待的那样,还很好,好得让我哥不理解和妒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说姑嫂难相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