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人生

2019-11-02 22:45:1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725字)

  文/宋劲

  最近,家住西江畔喜欢小小说的羊三失恋了。于是他有事没事就会在西江小小说群里聊天。远芳是常守Q群的一位热心群友,常常会奉上一些“心灵鸡汤”让群友们品尝。

  一天,羊三心情不好,在“聊天大厅”给远芳留言:你总是说那些“汤,”我问你,你的阅历究竟有多少?

  荧屏马上闪烁一行字跳了出来:不要在乎生命长短,不要在乎得与失,做平凡自己,过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人生

  羊三回复:别扯那么远了,我问你,你谈过恋爱吗,失恋过吗?

  远芳回复:我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

  没谈过也就是说根本也没尝过失恋的滋味了。君不是鱼怎知鱼所想?

  是的。但即使有一天我恋爱了,如果又失恋,我都会坦然面对,并且会开心地祝福离我而去的人早日找到那份属于他的幸福

  …………

  虽然他们谈得很不投机,但试问又有谁会讨厌一个自己处于情感低谷天天虚拟世界里陪着自己,每次都是充满阳光发出友好的各式小图标与人为善,祝人幸福的人呢?

  于是他们从“聊天大厅”有时又会转到“小窗私聊”。其实这个世界很小,羊三得知远芳与他就住在同一个小区

  有一天,远芳突然一整天都没有出现,不管羊三在“聊天大厅”如何@她,还是邀她“小窗私聊”都没了反应,几天过去了还是如此。羊三猜想远芳可能病了,于是打算亲自上门拜访她。一来想感谢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帮助自己排解郁闷心情。二来出于好奇看看远芳到底长得啥样。

  “叮当…”羊三按响了远芳的门铃。开门的是一位白发苍苍老太太:请问您找谁?

  我找远芳,请问您就是远芳吗?羊三问道。

  不,我是她奶奶,你找她有事吗?

  哦,是这样,我是她群友,在我失恋那段痛苦日子里,总是她在Q群陪我聊天,为我排解心中苦闷,我很感激她。但这几天总是不见她上网,我担心她是不是病了,所以过来探望她。

  她不在这了。

  她去哪了?

  她去了天堂,就在前几天。之前她一直被病魔缠身……

  这时羊三发现太太眼中有泪光闪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