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夜食堂5》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夜食堂5》的影评10篇

2019-11-03 23: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夜食堂5》的影评10篇

  《深夜食堂5》是一部由松冈锭司 / 山下敦弘 / 小林圣太郎执导,小林薰 / 不破万作 / 绫田俊树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深夜食堂5》影评(一):深夜食堂5里的鸡汤&毒鸡汤

  第一集:(旋转木马)只是原地打转,就像我们的人生

  人生不像游戏,你无法重置。

  第三集:无论是萤火虫还是萤火鱿,都无法照亮我们的晚年生活

  第四集:只要你开始用别人的标准衡量自己,就无法再发现真正的自己了。

  第六集:秋天是最适合享受美食季节

  第八集:别把金钱友情混在一起,钱没了,友情也结束了。

  你(立花)是那种没有自信,只有自大的人。

  第十集:我们要照顾好自己。

  《深夜食堂5》影评(二):好温暖,在这个和而不同世界

  母亲永远都是我们的母亲。

  被迫失去岁月变迁,然而那颗牵挂的心永远在跳动着。

  没有什么不可以和解的,对吗?

  好好说话,用心感悟,谁比谁容易,在这个和而不同的世界。

  一样配方,只是多了一些白发

  生命车轮,正如片头玩具马,生而注定围绕一个点永不停歇,看似循环,但轮迹却不知不觉间慢慢加深

  也许多了几分沧桑,也许多了几分惆怅,也许不再那么青春活力,但再回首,我们依然是那个最初的我们。

  初心永在,归来,仍是少年

  在母亲的眼里,或许我们永远都是那个最初喜欢吃一碗鸡肉炒饭孩子

  《深夜食堂5》影评(三):时间流逝,但画面永存

  平凡的人,平凡的故事感人的话。日剧情节的铺排和节奏把控不是模仿题材人物场景就能做到的。就算做到了,也变味了。与其模仿,不如创新,在这里只求求各位老大别在拿深夜食堂来毁我美好记忆了。(说远了)

  老板明显老了,警察也老了。看完这季的最后一集,也觉得怕是最后一季了。

  让叔依旧帅气流浪诗人终于回归了,如果有下一季的话,就让诗人回去食堂吧。

  第五季了,荞麦面店少东家后生活在曲折磨合前行着,小混混也似乎要找到了另一半,土豆牛肉姐妹坐了三年牢房出狱了,老板和老板娘关系也终于更进一步了。而我和茶泡饭三姐妹一样依旧还是单着。

  最后,只能再次赞叹霓虹的美食剧真的是无可挑剔的好啊!刷完食堂,就继续跟着龙叔去隔壁刷五郎!对了,还有我木村哥的东京大饭店。等着让叔有份的兰心大剧院上映!

  《深夜食堂5》影评(四):正宗、传统、古早味

  昨晚一口气看了四集。分别是《鸡肉炒饭》、《起司炸鸡柳》、《梅子饭团》和《炸鸡翅》。鸡肉料理比重略大呀……

  剩余六集先忍了,留着打发后面两天无聊的夜。

  还是一贯的风味。果然《深夜食堂》就只有小林薰版才是正宗、传统、古早味。

  希望那些看B站删减版本网友不要给本剧打低分。该被打低分的其实也不是B站,愚蠢且无用的电审制度才应该负分滚粗。

  《深夜食堂5》影评(五):温情回归|深夜食堂暖心治愈图鉴

  当人们结束一天的工作 匆匆回家 我的一天就开始了熟悉前奏,熟悉的卡司,深夜食堂又又又回来啦!

  深夜治愈美食剧,谁能比得过小林薰的深夜食堂呢,甚至是因为这部剧让我从此爱上了茶泡饭。

  (我这个尘封已久的相册终于可以更新啦https://www.douban.com/photos/album/66161570/ 内附s1至今所有美食)

EP1 鸡肉炒饭

  母亲抛弃儿子,n年后相认和解的故事。

鸡肉炒饭人生就像旋转木马,它只是在同一个地方一圈又一圈的走。人生不像是游戏 你无法重置它

  啊..我好想重置。

人们会和解。

  想一口气刷完,又舍不得刷完,缓慢更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