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在见证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都在见证改变

2019-11-06 18:02:5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在见证改变

  对爸妈印象已经非常深刻远远看到就高兴手舞足蹈,看到爸妈的照片兴奋的拍手,见到下班回来的爸爸妈妈高兴的咯咯笑,小胳膊大大张开,小脑袋连带着小腰使劲儿的朝前爬,小脚只蹬,强烈抱抱,很多时候还会把小脸靠过来贴在我们脸上,还会来亲亲,一脸口水,十分温馨

  醒着的时候一刻也不停息的活动着,要玩玩具、要遛弯儿、要蹦跶、要躲猫猫……

  睡觉的时候爱侧睡,要滚来滚去,十分怕热,有一点热,一脚踢开小被子,若是哪晚气温低了,也是知道的,小被子也能妥妥的盖上了。十分警醒,即使睡着了,有一点动静,也会睁开眼睛看看,旁边有人继续呼呼,若是没人,就该啊啊啊召唤了。真正睡醒了,自己愉快地在床上玩上一阵儿,吚吚哑哑说个不停,我们若是假装不醒,还会来拉扯,直到睁开眼看着她并搭上话为止……

  各种各种,似乎每天都在见证改变时间还真是很神奇

  我想如果要用一句话总结小家伙的八月龄生活,应该是:八个月,八十厘米八颗牙,爱吃爱喝爱蹦跶,一逗笑哈哈。

  (两周前起草的文字,写了一个开头就不了了之了,今天回想了一下,草草写了这些,权当纪念。总想为她记录成长点滴,也想记录自己的心情,但因为白天工作忙碌,晚上回家又得陪小家伙,等她睡下了我也累了,精力跟不上,所以这件事一直没有做好,有很多时候,就是一瞬间的灵感,过了就脑袋空空了,也难免有遗憾,但也无可奈何,那就能写多少是多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都在见证改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