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不是想爸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不是想爸爸了?

2019-11-09 14:37:4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不是想爸爸了?

  昨晚,临睡前,小儿子爬到我的床上,表示要和妈妈睡,我欣然同意。她便很自然地睡到她爸爸枕头上。

  在这间隙里,我和她聊天。

  她带着询问:“爸爸?爸爸?”

  我回复她:“爸爸去上班了,爸爸挣钱钱,再过4天就回家了。你是不是想爸爸了?”

  她点点头“嗯”,然后又讲“大,大车,爸爸买……”

  “对的,爸爸坐大车车去的,回来给你买礼物。”我顺势说着。

  小儿子一听,满脸幸福样子不可言说,然后奶声奶气地叫了两声“爸爸,爸爸,钱钱。”

  我继续说:“对呀,爸爸上班挣钱钱,买礼物。你在家听话,妈妈也要每天上班挣钱钱,还给你买礼物,是不是?”

  小家伙一听,双手放在胸前,两手手掌朝上,往开平移,迅速地打着手势,小嘴巴叽叽咕咕:“没,妈妈没。”

  “妈妈没有挣钱钱么?那都是谁挣钱钱,谁给你买礼物呀?”我带着疑问

  “爸爸!爸爸!”小儿脱口而出不假思索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我强忍住满腔怒火,压下快要喷出来的一口老血,内心MMP,脸上笑嘻嘻,打也不行,骂也不合适,只能打亲情牌:“来,抱抱,妈妈也特别爱我宝宝知道吧,妈妈也每天上班挣钱钱,还给你买礼物呐。”

  小儿子顺势把一个小胳膊搭在我的脖子上,圈住我半个脖子,用她的头挨着我的头,做亲密状。在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怀里,我的内心有一千个心酸——请问是谁每天早出晚归还给你带礼物?请问是谁给你买骑得车子玩的鸭子穿的裙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