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支农】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支农】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

2019-11-10 16:50:31 作者:吴萌萌 来源:吴萌萌 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支农】关爱老人 与爱同行

  公益是一份责任,一股力量,一种精神尊老爱幼中国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作为一代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2019年11月8日,志愿者们迎着秋的步伐踏上了公益慰问征途秋风也带不走我们对公益事业热情

  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周五,太阳也似乎都舍不得钻去云里面。虽然路途遥远,但志愿者们依然不畏艰苦,用自己实际行动展现出信院学子风采。让我们绽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光彩。也让世界更加温暖明亮,人与人之间也能够更加亲切,更加和睦友好

  在负责人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访了几位老人的家,爷爷奶奶非常慈祥和蔼,志愿者们帮老人们家务。爷爷奶奶十分亲切的与志愿者们唠家常,他们关心话语总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志愿者们也关心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时间大家轻松相处中悄悄溜走,大家也都收获了许多。

  时间在温馨流逝,爷爷奶奶们与志愿者都有些依依不舍,但是相信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与爷爷奶奶们相处。爷爷奶奶们关心志愿者们衣服穿得冷不冷,提醒大家天冷要记得添衣,志愿者们非常感动,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相信大家以后会更多地去陪自己的爷爷奶奶。这也是本次活动意义所在

  通过这次公益慰问活动,我们感触很多,当今社会的老人越来越孤独,当今的年轻人越来越洒脱,我们希望能为爷爷奶奶驱除孤独感,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老人,让他们感受晚年的幸福感谢这次慰问,让爱把我们和老人融合在一起,让我们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大声说出我们的心声:“让爱播洒全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