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浓缩成三句话(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就浓缩成三句话(精辟)

2019-11-10 19:45:07 作者:朱夕 来源:国学文摘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浓缩成三句话(精辟)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国学文摘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第一句:得失随缘

佛说:人生苦短不必遗憾得失随缘心无增减。其实,人之所以活得累,并不是生活真的熬不下去,而是心里放不开的缘故人这一辈子我们终将失去金钱是镜中花,财富是水中月,贪图太多,负重便多,想的太多,心事便多。得失随缘吧,只要竭尽全力结果别看太重,只要问心无愧,人生就不后悔

  第二句:知足常乐

一生之中,得失不可避免成败总会遇见得到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失去的时候,不要太过沮丧,这一些都是命中注定看看当下,其实该有的都有,只不过是一多一少的问题;其实真感情都在,只不过是一深一浅的问题。看开看淡吧,你若攀比内心觉察不到幸福;你若知足,幸福每天都会到来!

  第三句:勤能补拙

简单的事重复做,这就是负责重复的事用心做,这就是态度生活,谁不是为了赚钱拼了命?日子,谁不是为了生计发了愁?我们都一样,播种,才会有收获,苦熬,才会有成绩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你对自己严格到什么程度,就会收获什么样的人生,高度自律的人,没有几个是笨拙的!人这一辈子,活得就是个心态苦求不得,那就要学会放下;眼前难得,势必要学会珍惜;没有该得,行动是唯一途径!三句话,希望能助你解脱困境

  活出自信,活出自己!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