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但不冷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但不冷傲

2019-11-12 13:49:3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但不冷傲

  早晨过早,听见什么东西倒了,响声很大,接着听小饭馆老板老吴大声说:"把她扶起来,把她扶起来!"

  抬头看见阳光书店的小徐骑着摩托横在路上,车尾一个老妇人趴在地上艰难地往起爬,小徐不慌不忙地把车顺过来听好,下车,让过那个艰难地往起爬还没有爬起来的女人,到前面把倒在地上的招牌扶起来,却绝没有扶那个女人的意思.然后骑上摩托走了,没有道歉,没有问候 没有扶持.只有无声的嫌恶.和蔑视.

  那个女人终于爬起来了,提上蛇皮袋子慢慢地挪移着无声地走了.

  我很意外,没有想到这个小徐如此地没有一点公德,如此冷酷,如此无理!也如此地愚蠢!蔑视他人,必然引起人们反感.老板还提醒了他的,依然如此,老板老吴很有些尴尬.我在旁也很恼火.对他的无理和无礼.

  学习五天,就是热!空调的铜管子被盗,好不容易在第三天请来修理工,却又发现压缩机被盗贼破坏了.汇报审批修理,一个周看能够搞定吗,可我们只学习5天.早已结束了.第一天直到下午放学后才到桂苑宾馆附楼招待所登记押金住宿忙乱许久还没有弄清楚.累,热,饿,烦,压下火气,吃了饭才去办住宿手续.在组织上确实没有骨干教师培训安排的好.

  华师很美丽建筑园林特别韵味大气贵气和气,美丽但不冷傲和美并不媚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但不冷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