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觉到了他的干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觉到了他的干净

2022-03-26 03:33:38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觉到了他的干净

  今天,街市上,横马路十字路口,一个小伙子低头跪在那里,面前是一张求告求助信,说是父亲车祸身亡,母亲罹患子宫癌,需要动手术,得6000元,无处筹措,只好弃学求助。黑衣服,灰裤子,干净的蓝色球鞋,背着一个书包,小伙子深深地低着头,显得深深羞愧,又无可奈何。看不到他的脸和眼睛,还是感觉到了他的干净,有素养。

  周围的群众、路过者看看,一般都丢几个钱在那封信纸上,一般都是一元、两元,我虽然有些怀疑,还是宁可相信这个孩子,把剩下的20元都给了他。他低声地道了两声“谢谢”,并弯腰致意,随手把那张20元票子拿去放在了手心里。

  我看了一下他的学生证,他是安徽临泉县第一中学高三(11或者1或者2)班学生,叫李金龙(光或者先)(看不很清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觉到了他的干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