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冤家路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冤家路窄

2019-11-13 07:15:5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冤家路窄

  冤家路窄(544字)

  文/宋劲

  牛二慌慌张张与羊三在街上撞个满怀。

  “你这人咋了?像丢了魂似的。”羊三拍了拍身穿的笔挺西装

  “不好意思,我被一个女人缠上了,跑得快,误撞了你。”牛二边向羊三道歉边向他解释

  “你桃花运可真好!我相貌堂堂,一表人材,可从没一个女的来追。这是好事啊!你干嘛躲着她。”

  “你有所不知。我妻子要从国外回来了,于是我对那女的说,这段时间咱们还是规矩一点,可她死活不干,硬粘着我不放,你说烦不烦人。”这时牛二好像想到了什么,“哎,你不如帮我引开她,事成之后一定重酬。”

  “这样能行吗?”

  “咋不行,你刚才还说什么相貌堂堂,一表人材的。”

  “可现在的人现实多了,没钱,鬼都不会跟。”

  “只要你能帮我搞掂她,钱不是问题。这样,你跟着我现在就去高档酒店开个房,由我约她过来,然后轮到你粉墨登场。最好的结局保证在我妻子回来这一个月,你能带上那麻烦女人出去旅游一趟,衣食住行由我全包。”

  “哈哈,怪不得那么多人想跟土豪为友,好!我们这就去开房,说好了!你可不能反悔哈!”

  一切办妥后,羊三躺在酒店豪华松软大床上,做起了去爱琴海旅游的春秋大梦。

  “叮咚,叮咚。”门铃声把羊三从梦里一把拉回现实中,羊三整了整西装,梳了梳光滑头发,满怀期待打开门。两人吓了一跳,异口同声:“啊!怎么会是你?”羊三轮起巴掌盖了过去。那个女的落荒而逃。“不守妇道家伙,看我怎么收拾你。”羊三边追边嚷嚷

  那女人其实是羊三结发妻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冤家路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