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一不小心出轨,知道错了,但妻子要跟我离婚,怎么办?|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一不小心出轨,知道错了,但妻子要跟我离婚,怎么办?|香北

2019-11-10 18:45:24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我一不小心出轨,知道错了,但妻子要跟我离婚,怎么办?|香北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香北

    

  香北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忠实粉丝,今天我工作上遇到一个烦心的事求助于您的帮助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南方外企工作,工作性质就是管理员工的服装及备品,我们每一位员工上班要换工作衣,有一个女同事特胖180斤。因她特体,穿衣服特别容易穿破了,因为人胖衣服特大码的也不行,很紧绷。我想给她换其它部门的衣服(每个部门服装不一样,而且有四个加的特大码)但是这件事要通过经理同意可行。我就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经理,当时的原话是:想给她换其它部门特大码的衣服是否可以,因为她太胖了,每个月要穿坏一件衣服。经理说可以的。我想下午和同事说一下明天给她换。但事情却发生变化午餐时间,她当着大家的面说我坏,很坏,很坏。在经理面前说她坏话,我当时莫明奇妙的,一直在解释误会我了,可她不依不挠,又跑到办公室门口说我坏(老板及员工都在)(后来我同事告诉我经理说她了)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因为最近公司特忙,我想在下周一和经理当着她的面说一下,我没说她坏话,只是工作衣而己。但是她在全同事面前给我造成的影响不好,这是个名誉人品问题。因为我是老员工(己在公司十年了)香北老师,求助于您,我该怎么办?这件事就是这样不了了之吗?我背着黑锅,还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说一下。但是我要求她在同事面前给我赔礼道歉,因为她真的冤枉我了。而且她吵我很厉害,(后来我说如果你再吵我血压要高了你要负责的)我该怎么办?很纠结?求助香北老师在百忙之中回复我。谢谢

  香北有言:别老把自己主角儿,真没有人在乎你,更没有人在乎她!

  北姐姐啊,我快疯了疯了疯了,前两天无意中发现脖子右侧有点肿。没当回事。这两天发现不对了然后去医院检查甲状腺结节。我怕误诊又去另一家医院查一遍确定了是结节。瞬间崩溃了。我怕得癌症。我怕得甲状腺癌,因为这个病在网上查有良恶性之分。医生建议手术,也可以观察三个月。我说实话我不想手术,因为要是把我甲状腺切除了我以后是不是就终身服药了?肯定影响身体代谢的。胖成啥样都不知道呢。虽然我现在也不瘦,我朋友推荐中药治疗。可西医大夫说中药根本不起作用。完了我还不想手术。哎哟去了。之前啥症状都没有。今天确诊后整个右边都疼不舒服,咋整香北姐。我在百度查完了给我吓完完的了。咱对这病也不了解啊。问大夫也不说几句就拉到了。他就是70%-80%倾向于良性。万能的香北姐啊。帮帮我呗!

  香北有言:无知恐惧根源,别总上网瞎查,有时间看看医学方面好书,补一点医学常识

  香北老师你好,我老婆一遇到促销打折就买面膜,买那老多,我看都要长毛了,昨晚我无意中看到她的购物车中,又有面膜,给我气坏了,我说她后,我们吵起来了,我说不是说不让你买,你可以买,但是不要一下买那么多,用完再买,结果她就说,我不爱她了,就在那哼唧,后来,就跟我吵,说人家朋友家老公怎样怎样的,我觉得她就是没脑子,就觉得今天打折了,明天就不打了,我跟她讲多少遍了,那玩意有的是,她也不信我,就是一根筋。面对这样的老婆,我可怎么办呢?唉!

  香北有言:她要是有脑子,能看上你吗?凡事有利弊,忍忍吧,你也可以敷敷面膜,反正都要长毛了。

  香北姐好!我感情输了,自暴自弃了一年,什么道理我都懂,到现在也没有心情上班,再也不相信有爱,想做一个渣女,您说我怎么了,是不是懒癌犯了?

  香北有言:情感世界里,从来没有赢,也没有输,只有合适不合适。

  香北老师你好,我孩子高三成绩下滑,原因就是玩手机,主要是有个没好习惯团队,影响她的精力,她自己想好好学,但一到学校失去自控,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让她完全戒掉手机和早日离开这个没正能量的团队!

  香北有言:她都说想好好学了,你就麻利地把她手机“扔”了就完了!

  香北老师好,我最近知道读初中儿子谈恋爱了,而且趁我们不在家居然让女孩我家了,家人发现后孩子也承认了,和我表态说分手,可他和女同学(女朋友)看电影让我给堵到了,我很生气回了家,可孩子居然还能和那个女同学出去吃饭,心真大,我现在已经两天没和孩子说话了,可这也不是办法,可他嘴上骗我分手,实际还有联系更何况他们还是同班同学,我该怎么办,我们也谈过话了。没有用,我一次次相信孩子一次次失望,我应该怎么办?我害怕青春期的孩子再做出什么坏事,我心里承受不了了,初中开始时孩子和别的班的女同学有过偷偷摸摸好过,后来女孩喜欢别人了,但那时也就是偷偷摸摸,现在大了有主意了,我实在是过不了这个坎了。

  香北有言:这是孩子正常生理心理成长学会借势引导,例如你们可以一起考上北大再处啊!

  香北姐,我又有事情向您请教了。今天晚上我和孩子(17个月女孩)独处时候打了她,是那种她越哭我越打她,我失去对自己的控制,我把她腿拍坏了。我有我的理由,因为她淘气,不听话了,但这不是我施暴的理由。我可以好好教导她但是我做不到。孩子也是,经常会因为不随她心意的时候就咬自己。我和她讲,她还是会咬自己。我不知道怎么弄了。我希望自己能把孩子教导成性格好,乖巧。可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像讨厌我一样,也不那么开心,也不乖巧,与和她姥姥在一起比,大相径庭。我现在身体上的疾病刚刚见好,心理上又出现问题了。我去百度查,结论是,我是弱者?原生家庭和我现在的家庭没有带给我安全感?我是强迫症害怕对一切失去控制?我为什么会成为现在的我?太恐怖了,这样下去我的孩子会成什么样?她是不是再也不敢和我亲近了,她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北姐总说要提高自己就要看各种好书,我怎么才能系统改变自己目前的状况阿?急,北姐,我不希望孩子的童年留下阴影。

  香北有言:快到年底了,跟我说说你读几本书了?

  香北老师你好,妻子现在要和我离婚,原因是,我一不小心出轨了,背叛她了,她发现了,我不是真心的,就是在外面玩玩,我以后也不敢了,也一定会改正错误,但是她现在不给我机会,一定要离婚,我应该怎么办?急!急!急!

  香北有言:这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一不小心出轨的事,假如你不能坦诚地认错,你又怎么能取得妻子的原谅

  香北老师好,我的爸爸妈妈最近感情不和,我的妈妈和我爸结婚前,妈妈是一个公司的总监,好不威风爸爸是一个公司老总,由于老爸不懂利用网络销售自己的产品,以前的百万富翁变成了欠别人几千万的人,妈妈为了帮助爸爸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几千万都给爸爸了,现在家里面临破产,妈妈有一次差点自杀,还产生忧郁症。老师,我该怎么办?

  香北有言:做好自己,引导他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财富?例如清新空气美丽蓝天健康的身体,懂事女儿……这些才是真正的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