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2019-11-13 10:52:2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有人说,每天与你们见面就是一次美丽的约会。此语极好,简直诗人眼光啊。试想,有什么工作能够让人有如此美丽的心境,这样的老师不用说是一个美丽的老师。她就是孙明霞老师。她说:可不可以爱意更浓?用知识,用智慧,有真情,去赴一场又一场和孩子们的美丽约会!真没有想到一位生物教师能够把上课说得如此富有诗意,诗意的人,世界就会充满美好。当我有了这样的情绪之后,忽然很感动。是啊,我们有多少老师把孩子的相约看成这样美丽?幸运的是孙老师在1+1社区里,还关注了我。所以,今晨我能够怀着这样的心境去赴约。

  早晨的阳光不错,虽是初冬,却阳光宜人,笔架山在那边显出氤氲薄雾,阳光下格外美好,我今天特别注意到这一点。恰好是感恩节,心间揣着激动。我想,这个约会该如何开始?哪一张笑脸会第一个出现在我的视野

  近了,近了!雪松已经出现。“老师好!”他兴致勃勃地朝我微笑,是郑琦,每次见我都很喊得很响亮,而且有时候离开了,还不停地挥手。

  “你好小家伙,今天满早啊?”我朝他笑笑。靠近我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拉起他的手,领着他走进校园。到班级的路上又看见几个女生,她们见到我,有的赶快招呼,急匆匆地往教师奔去,有的呢,靠在我附近,边走边看我。很安静地微笑。

  就这样,有美丽的心情做伴,到了班级,孩子们早已在读书了,走廊上很安静。教室里是一张稚气可爱的脸。张着小嘴呱呱呱地读着。的确,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美丽约会。

  谁知道,孙老师一种美好的感觉就可以给人这样的异常强烈震动啊!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赴一次美丽的约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