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网恋吗?我打字超快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网恋吗?我打字超快的

2019-11-14 14:30:09 作者:杜蕾斯 来源:杜蕾斯 阅读:载入中…

在?网恋吗?我打字超快的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

  工作圈子恋爱

  母单花、龙利(lonely)鱼、单身冠军

  比比皆是

  不改变现状就要「被爱判处终身孤寂」了

  现实中遇不到,不代表网上没机会

  相较于古早的MSN、BBS论坛

  现在的互联网除了各种社交APP

  还有各种好玩有趣,同好扎堆的平台

  如果在网络上能遇到志趣相投、心灵相通的人

  互联爱情又何尝不可呢?

  1

  游戏,打出个女朋友

  @佛系狙击手

  我朋友经常说我:「你天天打游戏,能找着女朋友吗?」我笑了,女朋友就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当时在玩一款网游,她是路盲,经常找不着方向,我带着她,她喊我师傅,我觉得这个徒弟不错,走得越来越近,最后还在游戏里举办婚礼

  奔现前,她跟我坦白给我看的是照骗,我说早看出来了,两边脸太不对称了。见面时她很扭捏说自己不够好看,我却觉得比想象中还可爱婴儿肥,笑起来暖暖的。现在在一起一年多了,挺感慨,这游戏没白打。

  2

  遇到一个音乐品味相同的人很不容易

  @蛋挞

  我们是在某音乐app上认识的,当时机缘巧合听了她的歌单,那感觉顺畅了,就好像自己喜欢东西得到了别人的认可。我收藏了她的歌单并留了言,她竟然回了我,后来就私信聊了起来。

  认识半年后,我们共同喜欢的一个乐队演出,我鼓起勇气约她出来,现场气氛很high,所以面基顾不上尴尬,回来路上又七扯八扯聊了一堆。上个月在演唱会现场我跟她表白了,她说其实一直在等我表态。

  3

  摄友变男友,发朋友圈再也不用P图啦

  @Lilian

  我和男朋友是在摄影群里认识的,平时大家有什么问题都会丢群里。当时我想换相机,但也看不大懂器材参数,就在群里说了自己的预算需求让大家帮忙推荐设备,他特别热心,又是截图又是po照推荐机型,我顺势加了他微信发现哥们照片拍的还真不错。

  后来群里组织了一次户外约拍活动,我俩第一次见面,当天他给我拍了超多照片,张张精品。旁边人开玩笑说xx今天的镜头焦点全是我,晚上他把照片发我,问我想不想找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我就懂了……后面的发展你们都知道啦。

  4

  本人是肥宅,不敢奔现,就怕见光死

  @小鹿乖乖

  网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再网恋了。我是在社交App上认识他的,那段时间每天都会连麦聊天,有各种聊不完的话题,有个人能陪着说说话感觉真好。

  后来有一次他来我所在城市出差,想约我见一面,我一直没给他确切答复,虽然我声音听起来是萌妹,但真人是个肥宅,如果他见到我一定会幻灭的,后来他说在高铁站等了我很久,还改了班次,就为了等我,可惜始终没敢迈出那一步,后来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网恋只是恋爱形式的一种

  最终还是要靠落地来实现

  隔着屏幕恋爱总归是不现实的

  不会见面的网恋就像在养一只手机宠物

  对着手机哭、对着手机笑

  结束了也没能抱一抱

  如果真的喜欢,不如勇敢奔现

  不管结局如何,总不会因错过遗憾

  当然杜杜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

  奔现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保护好自己,安全重要

  -今日互动-

  你网恋过吗?最后你们怎么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