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晒女儿开始,这位爸爸活成了网红。他说:幸福是日常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晒女儿开始,这位爸爸活成了网红。他说:幸福是日常生活

2022-05-23 02:05:09 作者:花边君 来源:花边阅读 阅读:载入中…

从晒女儿开始,这位爸爸活成了网红。他说:幸福是日常生活

  一切始于2002年5月14日,森友治在博客上晒了女儿小海的相片。照片中,女儿小海在喝一杯绿色的饮料。小不点一手抓吸管,一手夹着一截白色的东西,似乎是在模仿抽烟?嘴巴张得圆圆的,看起来像一个正在传授人生经验的老人。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这都是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生活照,却让森友治上了瘾。此后,森友治晒妻子、晒狗狗、晒儿子小空……晒出了一个超高人气博客,以真实亲切、不加雕饰的日常家庭生活治愈了无数人,相册合集《家庭日记》豆瓣评分高达8.8。对这一家子还不熟悉?一起进入他们温馨的时光记录吧!0 1

  吃喝

吃吃喝喝是头等大事,小孩更是如此。在这方面,他们从来不缺乏创意。比如,小海会用鼻子吸可乐。馋起来,儿子小空直接啃脚趾头。爆米花必须是整桶整桶往嘴里倒。松糕还没烤?不管,吃了再说。有其娃必有其母,妻子也不是一般人,冰淇淋一次要吃两根。还声称,冰淇淋会变成母乳排出来……脑洞不是一般的大。都说吃东西是一件很治愈的事情,其实,看别人吃东西也是。不知不觉,我们跟着怦然“胃”动,烦恼一扫而空。

  0 2

  玩乐 

人生如戏,成年人常常以此自我开解,告诫自己不要过于执着。而孩子,他们是真的把人生过成戏。小海喜欢从高高的地方往下跳,还会逐渐给自己增加难度。有时候笑眯眯。有时候很潇洒。有时候很淘气。在乱洒水的天赋上,儿子小空也很“强”。还喜欢把自己装进各种东西里,比如垃圾桶……成年人总说自己太难了,但如果我们也能随时随地嬉戏,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0 3

  安静

养过娃的父母大概都曾为小孩子闹个不停头疼,都有觉得他们是“魔鬼”的时候,但他们一旦进入安静的状态,简直是天使本使。一个人,静静地看着夕阳。躺在草地上,凝视天空。睡觉的时候就更惹人怜爱了,身体软绵绵,热乎乎,抱在怀里,像个暖水袋。吃着吃着也能睡着。成年人的睡姿也很美,比如森友治的妻子。要多爱一个人,才能捕捉到这样的画面?我们总要很刻意才能得到安静,比如冥想、旅行、躲在车里发呆……其实,安静无处不在,慢一点,你就能看到。

  0 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