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叫过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叫过日子

2019-11-18 19:59:5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就叫过日子

  小溪流水潺潺,清风绿树莎莎,几声鸟啼,不绝蝉鸣,处处显得生机盎然,无一丝秋来的悲哀绿荫展望眼前景色,更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也由不得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美!

  毕竟立秋了,秋风徐来增凉爽舒适温和的仲秋也就临近了!

  郊游归来,自家小院葡萄树下乘凉饮茶,午间小酣,看看葡萄染紫,麦冬抽穗,虽无名花珍草,心舒意宽,倒也惬意

  一年匆匆,不觉到了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大暑,正是中伏时候,我们这里,小暑时节,不时阴天小雨,倒也没显得酷暑的难耐!

  严冬再冷也得过,酷暑再热也得挨过每一天!年年如此,这就叫过日子

  大热天,穿的轻薄,人显轻松晴天,郊外绿荫道,公园亭榭下。远游看山青小溪,近看荷开鱼游。老人们无理想,无作为,白天浓阴下天南海北的闲聊,傍晚广场载歌载舞炎夏,倒是人们喜欢季节哩!

  大暑,农家花农采摘花籽,果农果园除草,也是夏耕时节。喜欢郊游,也体会到农家汗滴禾下土的辛劳

  过了大暑,秋天也就不远了,不觉让人感叹,时月无情,一年节气过半,又该是秋初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的后半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就叫过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