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眼中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眼中的你

2019-11-20 10:08:0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眼中的你

  我们心里都会住着一个作家,这个作家我们没有见过他的样子,我们会通过他的字里行间来看他描述的这个世界的样子,找到和我们不一样生活方式,或许我们会憧憬这样的一种生活,也可能会随着他的字里行间找到属于我们的启示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女作家,她想过自己的生活放弃了一些东西,他是勇敢的,为了爱让自己伤痕累累,但是从不后悔。他的心境是我不能窥探到的世界,或许没有人能够真正的解读她,因为他所展示给我们的只是愿意让我们看到的这一面,他会悄悄的隐藏起真实的自己,不同于自里行间的她,也不同于娱乐大众的她。所以当我看到他故事中的跌档起伏,当我为他的文采痴迷,或者想通过所有的渠道了解她到底是怎样的风华,到最后发现一切都是徒劳的,就像是深夜里的满天繁星,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所以我要想真正的了解你是多么困难事情

  我也不想过多评论她,只是觉得如果或成她的样子,这一生就没有么遗憾。有些事情早已尘埃落定,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挽救,有些时候我追不上你的步伐,但是我依旧执着或者坚持。或许我融入不到你的字里行间,但是我一定努力让自己最靠近你,去体会你不一样的人生

  我知道想要认真地读一本书,就要先让自己安静下来,手边可以放一杯咖啡,一定是要最宁静的时候,把自己的身心都放进故事情节中,看书不同于看电影或者看电视,所有的画面都在我们自己心里,我们心中可以看到所有人物的样子,也能透过所有人的样子去想象这个有才华女子,给我们讲一个怎样动听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眼中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