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家有这张存折,要好好保存,千金不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家有这张存折,要好好保存,千金不换!

2019-09-22 18:15:45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谁家有这张存折,要好好保存,千金不换!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其实一路走来,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孤独地走过来,经历这么多,酸甜苦辣痛苦快乐,你仔细回头想想,其实一直有着那么的一个人,在默默地陪伴着你,默默支持着你,那就是你的老伴。是你的老伴,永远都不会离你而去,父母会慢慢老去孩子会长大,会有属于自己家庭,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而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是生老病死,还是悲欢离合,你的老伴永远都在你的身边,从未离开过。人生不易生活很苦,你不得不为了生活而奔波劳碌,你拼命地赚钱,就是要让自己的生活活的更好一点。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很多,心中充满辛酸无奈,很多时候,你都觉得人生充满无奈,生活充满心酸感觉没有人能理解自己心中的苦楚,但是,总有那么的一个人,一直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吃苦,在你伤心安慰着你,在你失意时,鼓励着你,那就是你的老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你的老伴,就是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的人,不管你你贫穷还是富有,因为是你,因为爱你,她选择陪伴着你,一起走过人生中大小小的难关。她是你的朋友,是你的亲人,更是爱你的人。在你失意的时候,是塔不辞劳苦地跟你一起承受,一起承担,一起走向未来。在这个人口众多的世界上,能相遇就只最大的缘分了,而能后成为夫妻,能一起白头偕老,更是不容易,所以,你更加要好珍惜你的老伴。你们之间也许会有矛盾,会吵架,但是平淡的生活正因为吵架,才会升温,才会更加的甜蜜。你的老伴,知道你所有的坏脾气,小毛病,但仍然选择跟你在一起,那是因为她爱你,不知不觉之间,你已经离不开你的老伴,老伴也离不开你了。人来了以后,经历了时间洗礼,人走茶凉,很多曾经很要好的朋友,都渐渐走散了,而最后留在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人。所以,你更加要好好珍惜你的老伴,与你的老伴一起度过余生,余生不长,和她度过一个美好简单快乐的余生吧,不要让你的人生充满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