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和喵主子差了点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和喵主子差了点缘分

2019-11-21 21:48:15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和喵主子差了点缘分

  亲爱青山

  你宝儿以为自己快成为铲屎官了!可惜呀,差了点缘分

  前天晚上吃完过桥米线出来,看到一只大猫咪趴在小石墩旁喵喵的叫着,看样子应该是附近的流浪猫。我也跟着喵喵叫了几声,它警惕但又期待的看着我,喵~呜~

  去旁边的零食店买了两根火腿肠,很小的那种,一点一点地掰碎,蹲下来朝它挥挥手。它噌的一下就跑过来了,以狼吞虎咽之势消灭了这点儿食物。吃完它又看着我,蹭蹭我的手,还蹭着我的腿慢悠悠地转了一圈。

  嘿!这磨人的小妖精

  你宝儿又去买了两根火腿肠,我走到那儿它跟到哪儿,我差点让自己误会这是我的猫了!心里已经盘算出要怎么养它了:给它买个猫别墅,看着它慵懒的晒太阳,没事儿捋捋它的毛……然后跟老唐交流养猫心得,我的喵弟弟也有了弟弟……你也会抱着小猫咪像表情包里那样点点它的鼻子,晃晃它的小爪子~

  我还给你拍了这只喵的照片,那时心里正想的美滋滋的呢,紧接着梦就破碎了!这丫的应该是吃饱喝足了,像来时那样的速度,嗖的一下跑远了!

  容我缓缓……不抱希望才不会失望呐……

  第二天到办公室,旁边同事说她邻居家的猫咪因为工作原因养不了了,希望给它寻个好人家。我心想:哇哦!我就是那个好人家呀!于是我把前一晚脑补的内容又脑补了一遍!那是一个成年的大猫咪,美短,特别好看主人说它唯一的缺点就是贼能吃!嘿嘿,不怕不怕,饿着我都不能饿了它!

  上午回到家,看阳光洒在床上,我已经想象出猫咪躺在上面晒暖的慵懒样了。可是呀可是!下午再回到办公室,同事说那个猫咪已经被领养走了……

  好吧,和这两只猫咪都木得缘分,空欢喜一场呐。那你宝儿就常看看老唐家的喵弟弟,假装自己也有喵吧~

  瑜 科

  2019.11.2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